欢迎参加卡尔达诺上海聚会

欢迎大家参加卡尔达诺上海聚会,此次聚会主题为「Cardano 与区块链 3.0 时代」。

时间:2018 年 8 月 4 日下午 13:30-17:00
地点: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俱乐部(上海市杨浦区闸殷路830号)

请收看 活动直播

%E4%B8%8A%E6%B5%B7%E8%81%9A%E4%BC%9A

卡尔达诺是一个去中心化且公开的区块链,也是ㄧ个加密货币项目,而且完全开源。卡尔达诺正在开发一个智能合约平台,旨在提供比以前开发的任何协议更先进的功能,包括可扩展性(Scalability)、可互通性(Interoperatbility)与可持续性(Sustainability),它是第一个从科学哲学和以研究为首驱使导向,进而演变而来的区块链平台。开发团队由全球专业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组成。

卡尔达诺已与政府部门和多所大学合作,多篇论文已经过 Cryto、EuroCryto 等国际会议评审,包括 Ouroboros(POS)共识算法等,同时还有诸多机构的代码审计与评估。

卡尔达诺目前市值全球排名前十,它是第三代区块链技术的领导者。

卡尔达诺即将迎来 Shelly 版本的重大更新,实现全面的去中心化以及智能合约平台搭建。

4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