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社区的朋友们聊点什么

我接触Ada有段时间了,从它上线开始就一直在关注,本人对其重视程度是高于以太坊的,以太坊很强,可是Casper的周期要排到2019年,所以我在想通过这么多科学家心血而成的Ouroboros是有弯道超车的可能性的,我也关注了目前Eos的现状,Eos并不弱,最起码它可以解决一个承载量的问题并且能让很多应用搭载在上面很顺利,可是它的共识基础我不喜欢,Eos掐死了民主的界限,它更像是威权政治,只有大企业才能做的节点和我们普通持有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它的代币的实际经济激励性我认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很友好,所以我更喜欢Ada的共识基础,做到让节点分散,让更多的人参与进这个价值系统中来,让每个人手中持有的cryptocurrency或者说是token有所作用,无论是投票也好或者以后一些别的东西。
可是问题来了,截至我发文的日期,我看到社区的声音和圈内国内外的声音都很平淡,大家都很沉默,离shelly版本的发布越来越近了,这本该是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却没有人出来说话,大家都人心惶惶的在聊监管,在聊各种利空消息,连3.15利空这种事情都拿出来讲,大家不要忘了我们从去年9.4开始已经脱离了中国市场,中国大陆已经没有加密货币市场,该监管的早就已经监管了,想要管的也不属于它的管辖范围了,这不是我们该担心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持有着Ada的朋友应该是有所觉悟的。目前为止的各种下跌各种市场的冷淡都是空军的阴谋,他们想要骗取你们手中廉价的Ada和Bitcoin,等到大涨的那一天让你们每个人都拍断大腿:“哎…我怎么当时卖了。”
新加坡那边讲的很好,技术无罪,所以他们一直在支持区块链的发展,让这个东西的未来能够拥有更多的技术创新的权利,我觉得Ada的持有者都应该本着技术无罪的理念投资这项你认为很好的东西,你不需要为监管这些东西感到恐慌感到诧异,这是目前加密货币作为地下经济体所需要面对的。以前我一个网上的朋友说过,token不应该只是一种类似股票的投机产物,他应该是种拥有使用价值的东西,Ada能让我感到这是在往这方面发展的一个新的革新,它会让持有者去拿着它做点什么而不是简单的在二级市场买进卖出,如果只是那样的东西Ada是不会有未来的,加密货币也是没有未来的。
面对Ada这样的一个项目,很多人是没有机会去了解它的本来面目的,也许很多人买了它,但对其本身是缺乏足够的信仰的,我们的社区讨论太可怜了,无论是在这也好还是微信群也好,那我想着既然没什么人说话我就出来说两句把=,= Shelly版本马上发布了,连Eos的主链都要出来了,我居然看不到大家兴奋的神情,这在圈内实在是极其不自然的事情,究其原因,可能是投机的人太多了,没人去真正关注技术,我一直在想一件事,AV在国内也是禁止的,可是没有人不知道苍井空,加密货币的道德和法律许可不应该比AV产业还要低,它给了大众一个自我管理资产的机会,甚至是有史以来千载难逢的机会,应该是个更加规范的产业,过于的躲闪显得我们太胆小了。
我也是想为社区做点什么所以在这发点东西,也希望大家能有更好的想法能够一起探讨。

  • List item
4 Likes

非常好的观点,我想大部分ada持有者还搞不清ada要做什么,这样很容易变成一种投机。

Agree with you.
And Shelley is coming soon. We got many huge merges within 3 days.

When will Shelly be coming? June or sooner?

What do you think ? We can see it in April or later?

NO idea, let me call Charles

作为一名学生,我是看到别人推荐才了解的。而且很多持币者并不了解区域链,不能想象他对未来的改变。包括我,限于专业限制,的却很难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