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eritree的区块链重新造林:一个环境实践的模型

许多组织和公司希望采取环保措施。事实上,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超过60%的受访公司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实践列为主要优先事项,超过80%的公司计划增加对可持续性的投资。但他们往往不知道如何跟踪他们的努力,或者没有办法确认他们的投资是否带来了实际的、长期的贡献。在这样的现实中,veritree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诚信和可追踪性的例子脱颖而出。

虽然植树业经常面临重复计算的指责,经历了总体上的坦诚不足,导致普遍缺乏信任,但veritree通过使用Cardano区块链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问题。通过我们的链上元数据功能,数据成为永久的、不可改变的,并且始终可供咨询。通过这种方式,veritree设法轻松存储和分享GPS坐标、照片和其他正在完成的森林恢复的具体信息。由于区块链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veritree的平台将消费者与他们的树木直接联系起来,让他们验证所有权,观察树木的生长和环境影响。

区块链森林恢复允许对种植的树木进行监测、追踪、验证和永久化,从而为赞助公司、种植者和最终消费者创造信任。当应用于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或其他行善项目时,这种区块链方法可以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卡达诺森林–veritree为我们的森林又赎回了12.5万棵经过验证的树木

重新造林可能是从大气中捕获碳的最廉价和最成功的方法之一。如果操作得当且透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拥有未开发的潜力来应对气候变化,同时对当地社区、经济和环境创造重大的积极影响。这是一种惊人的力量,但我们必须有意地激活它。

在Cardano基金会,我们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继续我们的旅程,成为一个碳中和区块链。在2021年Cardano峰会期间,我们与veritree合作,创建我们自己的森林–Cardano森林。

解决气候危机的努力需要每个人的贡献。因此,我们想让我们的社区直接参与到这个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倡议中。我们给他们一个直接的挑战:捐赠100万阿达来种植100万棵树,每棵树都与所有权的代币记录相连。在Cardano的区块链上注册,这些证书允许每个捐赠者验证他们的树的确切位置,种植的植被类型,或哪些当地种植者参与了这个过程。

种植工作去年在肯尼亚开始。现在,在2022年地球日,另外12.5万棵树将被赎回,为每棵树的所有者提供可验证的代币。

veritree的恢复平台将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与准备引领恢复性经济的任务驱动型公司联系起来。它建立在Cardano区块链技术上,为全球恢复工作带来了透明度、准确性和可追溯性,使所有商业模式都有机会以可问责和可审计的方式重新造林。每个参与的人都可以对这个过程有信心,因此信任也就产生了。

我们与veritree的多方面合作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了公共的、无权限的区块链的现实能力和价值。它可以为可持续性提供真正的优势。特别是当有一个强大的、参与的社区支持的时候。在这个地球日,我们鼓励其他人加入我们,作为一个社区,为解决气候危机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