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Financial推出ADA收益基金以支持Cardano DeFi生态的发展

ADA收益基金旨在为Cardano快速扩张的DeFi平台初创公司提供流动性和其他资源

2022年3月30日,美国洛杉矶/新加坡–美国证监会监管的数字资产投资管理公司Wave Financial LLC(Wave)很高兴地宣布推出Wave ADA Yield基金。 该基金旨在提供流动性,有数百万的资金,以支持在Cardano生态系统中推出的新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初始资金为1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通过创建创新的新基金继续在加密货币领域取得突破,今天我们正在推出我们认为是加密货币中第一个纯粹的流动性供应基金,"Wave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David Siemer说。“我们的新基金将支持建立在Cardano上的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借贷协议和稳定币发行商。这些去中心化的应用中的每一个都增加了Cardano区块链的强大基础,因为它实现了一个功能齐全和多样化的生态系统。”

新的ADA收益基金代表了Wave的使命的延续,即支持加密货币领域内有前途的企业家超越早期阶段,并促进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更大创新。

"自2021年正式推出智能合约以来,Cardano社区已经推出并资助了数百家建立在Cardano区块链上的公司,"一直是Cardano早期支持者的软件技术公司Input Output的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说。“Cardano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正在承载一个不断扩大的应用程序宇宙,支持大量的活跃用户–基于Cardano的项目蓬勃发展对生态系统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ADA Yield基金正在投入大量的财政资源,以促进持续增长和市场接受。”

从历史上看,DeFi dApps在为链上带来更多用户和应用方面,是加密货币中最受欢迎的。具体来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和Defi贷款公司在吸引用户和资本方面获得了最快的普及。DEX通常是在没有做市商的情况下建立的,但有两个资产池,代表交易对的每一方,当DEX的交易方想在交易对的任何一方进行交易时,这些资产池作为DEX交易方的来源。浪潮将使用ADA收益基金为这些对池提供流动性,以支持Cardano DEXes。对于DeFi贷款人,也将有一个类似的支持形式,以增强流动性,促进贷款。另外,Wave将继续支持和扩大股权池以加强Cardano网络。

"EMURGO很高兴支持创建这个有价值的ADA收益基金,以进一步推动Cardano快速发展的DeFi生态系统的扩张和采用,"全球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和风险投资基金EMURGO的创始人兼CEO Ken Kodama说,该公司也是Cardano的早期支持者。“通过该基金提供战略资本资源,将帮助有才华的企业家和项目在Cardano上建立基本的DeFi服务,最终提供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并将更多用户纳入全球Cardano社区。”

浪潮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投资顾问。要了解有关波浪金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avegp.com

关于EMURGO

EMURGO是一家全球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为企业提供快速解决方案部署,并为基于Cardano的项目提供风险资本,以促进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EMURGO在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设有办事处,并拥有一批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要联系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murgo.io。

关于浪潮金融

Wave Financial LLC(Wave)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投资管理公司,提供机构和私人财富数字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在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专家团队的领导下,Wave通过应用于数字资产和代币化实物资产的多样化投资策略提供可投资的资金。Wave还为寻求定制数字资产风险的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办公室提供管理账户,定制财务管理服务,以及早期风险投资和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战略咨询。浪潮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投资顾问。

W:https://www.wavegp.com

T: https://twitter.com/wave_financial

L: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ve-financial

关于投入产出

Input Output是一家研发和产品工程公司,致力于利用点对点的创新为30亿没有这些服务的人提供21世纪的服务。

我们为政府、企业和学术机构建立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技能培训,使他们能够解决本国人民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

我们的核心信念是去中心化、隐私权,反对集中控制和官僚主义。

重要披露和其他信息

本材料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应被解释为购买、出售或持有任何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的提议或建议。过去的业绩并不保证未来的结果。Wave Financial LLC是一家投资顾问,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CRD#:305726)。在联邦当局注册并不意味着一定的技能或培训水平。包括关于Wave Financial LLC的重要披露在内的其他信息也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上找到:www.adviserinfo.sec.gov。或者,在www.wavegp.com,了解更多关于波浪金融的信息。

本帖所包含的生态系统景观旨在提供一般化的指导;本分析中的任何内容都不是作为税收建议、投资建议、购买证券的建议或对特定资金或资本资源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