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Atala

在最近的IOHK峰会上,主要公告之一是Atala,这是一个企业区块链框架,提供一系列构建模块,使政府,企业和其他实体能够为数百万最终用户快速构建产品。 在峰会上,IOHK工程总监Bruno Woltzenlogel Paleo概述了Atala的基本愿景:“为所有数据做比特币为钱做的事情”。

该技术将成为Cardano的补充,因为它可以帮助那些不适合在公链的新应用; 例如,对于不愿意将敏感客户数据放在公链上的政府或公司而言, Atala框架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易于控制和开发。

此外,Atala将充当将数百万用户连接到Cardano生态系统的桥梁,在那里他们将能够使用产品和服务。 拥有一个可互操作的系统将模糊许可和开放解决方案之间的界限,使用户能够在两者之间无缝地移动价值资产。 这些解决方案对于实现我们的愿景至关重要,即为没有银行账户的30亿人提供市场准入和金融服务。

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有关Atala的更多新闻。 在此期间,请查看福布斯的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