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庆祝Cardano两周年纪念活动

Written by @YeJi.Kim, @Katsumoto
Special thanks to @adatainment who shared his talent with the infographics!

Cardano社群,周年快乐!

在过去的两年中,Cardano基金会与我们的Cardano社群一起取得了长足发展。为了庆祝和彰显社群取得的成就,本次2019周年纪念活动旨在向我们的社群致敬。因此,我们将今年的活动称作“拥抱社群”。


在线社群不断扩展和壮大!

短短一年时间,Cardano社群规模已从270K扩展至360K,增幅达30%。连同Cardano基金会、IOHK和EMURGO的社群在内,所有频道的粉丝人数现在已达740K!

今年,Cardano基金会推出了新的社交频道,旨在在线吸引更多在线社群成员。

  • YouTube -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Cardano基金会提供的视频
  • LinkedIn - Cardano基金会的所有最新新闻
  • Line Messenger - 您可以订阅Cardano的日语公告!
  • 新浪微博 - 我们针对中国社群的官方新浪微博页面!
  • 微信 - 即将上线
  • Instagram - 即将上线

不久将增开更多针对特定地区和语言的定制社群频道!

还不是粉丝?点击此处,加入我们的任意一个频道:


Cardano基金会与社群一起走向全球


Cardano基金会本身已在许多国家/地区推广项目并为全球见面会提供支持。2019年,基金会侧重于欧洲、美洲和亚洲地区。Cardano基金会已在全球各地举行的全球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大会上发表演讲,并加入了各种区块链组织,旨在促进对Cardano的采用以及为建立区块链管理做出贡献。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基金会的近期活动

请观看Cardano基金会在亚洲的路演视频。

Cardano全球各个社群还通过举办本地见面会来推进和支持该项目。现在,我们在30个国家/地区拥有45个Cardano社群团体,拥有9,000多名见面会成员。


** Cardano基金会理事会成员谈论基金会**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与基金会副主席兼EMURGO首席财务官Manmeet Singh讨论基金会,分享他们对未来的愿景并沉浸在他们的一些故事中。


大使精彩回顾

Cardano基金会和社群为他们的成员感到非常自豪。为了团结我们社群的所有杰出成员,基金会在一年前启动了"大使计划"。

我们的大多数大使从一开始就和Cardano携手并进,随着项目的继续发展壮大,其他人也加入了进来。这些特别成员自愿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大使是我们社群的定海神针。没有我们的这些特别成员,就没有我们社群的今天。

在Cardano成立两周年之际,社群管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短期活动,旨在彰显我们大使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们把许多有趣的谈话改编成了大使故事并将其发表在我们的论坛上。

该项目的科学方法和扎实的方法论在所有大使故事中引起共鸣,并脱颖而出。我们的大使还对Cardano将取得成功表示出最大的信心,并非常努力地去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Cardano大使团体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48位不同年龄和职业的大使,每个月的审查周期中都会有更多个人符合条件。现有大使累计会用15种语言制作各种内容。


还不是社群成员

Cardano社群向所有对我们项目感兴趣的人开放。该去中心化项目随着社群的发展而发展。我们真心感谢您对Cardano项目的贡献和支持!

在cardano.org上订阅我们的简讯,并接收有关该项目的最新新闻。这是加入社群的第一步!

1 Like

这几个月断断续续关心项目动态,从我以前打交道的经历来看,若是没办法改变你们中国区的偏见以及认识,我们做得再多也无济于事。

看完庆祝回顾,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开放与全球性?中国社群做了多少努力,最后在统计中不配有名字。也罢,我看中的是项目方的技术实力与远见。只是可惜,过去两年我们中国社群积累的一些成果都被耗尽了。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