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鼓励积极参与Catalyst活动

Catalyst项目的存在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够通过允许社区自我决定增长的优先事项,为Cardano区块链带来链上治理。然而,它需要广泛的社区成员的积极和包容的参与才能成功。目前,参与度并不像我们或那些关注生态系统内建设性辩论和讨论的人所知道的那样高,也没有反映出社区内的不同利益相关者群体。出于这个原因,从7号基金开始,Cardano基金会将成为Project Catalyst投票的积极参与者,以激励和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考虑到我们在2022年及以后的目标,得出的结论是,作为生态系统的成员,我们也必须作为一个积极的成员积极参与Cardano生态系统的治理。特别是我们的一个关键目标是装备我们的社区。因此,我们必须参与Catalyst,以鼓励创新,合作,以及价值和意见的多样性。这个决定反映了我们对支持和发展Cardano在全球舞台上的积极应用的承诺。同时,我们认识到Cardano基金会的大票可能产生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只发出部分投票。

在基本层面上,有必要进行更多的生态系统开发。因此,Cardano基金会有责任以身作则,通过行动来提高意识。在这个阶段参与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更广泛的参与和积极参与。虽然Catalyst仍在开发中,作为Voltaire下的交付,用于链上投票,但该平台本身也是链下社区讨论和共识的重要场所。

Cardano基金会致力于确保Catalyst正朝着成为社区主导创新的民主平台的方向发展。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我们整个社区的积极参与。

为了确保透明度和对我们过程的理解,在我们深入研究我们所选择的挑战之前,有一些关键点我们要注意。

我们将只对挑战进行投票。基金会和社区成员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是,我们不会对单个项目或提案的资金进行投票。我们将把我们的参与限制在对下一个基金挑战主题和预算金额的选择过程中。
我们将只对1450万阿达进行投票。这仅仅是我们总投票权的一小部分。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个数字,它只占注册投票的阿达总数的0.4%,在上一轮投票中只占阿达的不到5%。
在这一轮中,我们不会再进行任何投票。我们将只对这些挑战进行投票,我们只用1450万阿达投票。
我们只投上票。我们不会参与对任何项目或挑战的降权投票。

我们是如何决定我们的投票的?

在决定我们的投票时,我们的核心指导原则是确保所选的挑战支持我们的使命,我们的北极星1-Cardano成为未来几代人的金融和社会操作系统。我们希望确保在整个去中心化和透明的平台上存在强大的治理、标准和道德。

为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使命,有一些关键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完成,如创建一个 “由活跃的参与者组成的强大和多样化的生态系统”。我们投票决定的8号基金挑战为开发者生态系统提供了广泛的支持,并将通过应用和全球参与战略提高链上活动的质量。实现这一目标对于Cardano生态系统的进步至关重要。

为了承认这一原则和我们社区的重要性,我们也考虑到了我们从第7号基金市场调查1中收到的反馈,以及Catalyst挑战设置小组为第8号基金设定的战略目标。这两项举措是由社区团体独立领导的,是在社区内发展反馈回路的第一步,以便由社区为社区增加额外的见解。

总之,虽然有许多令人振奋和有益的挑战,但我们选择了以下挑战。

  1. 支持那些愿意并能够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人。
  2. 加强Cardano作为一个开源项目。
  3. 加快开发者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增长和发展。

现在要揭晓的是,我们投票支持的挑战,包括我们的理由,如下所示。

基金7的投票。基金8挑战设置


现在你知道我们投给谁了,不同意?同意吗?

请给我们留言。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开始辩论,然后投出你的一票 你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投票在2月3日上午11点UTC结束。

所以不要拖延!

我们希望生态系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参与进来,并让注册的ADA持有人投票。这是一个包容的平台和包容的过程。对于那些刚进入Catalyst的人来说,关于如何注册你的钱包和投票的详细文件可以在这里找到。

(免责声明:我们不会在本轮投票中再进行任何投票。这取决于你们社区是否能向你们想要的方向发展!)

1 Like

图片的比例好像有点问题,没有全部显示

看到已经帮忙调整过来,谢谢 :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