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是排名最高的加密货币项目

Cardano是2022年顶级品牌亲密关系报告中排名最高的加密货币品牌。令人惊讶的是,Cardano的评分比比特币高。地球上几乎每个人都听说过比特币,而卡达诺对普通大众来说还不了解。是什么让Cardano获得如此好的评价?

研究方法
MBLM品牌亲和力研究1关注的是基于情感的最大品牌。排名使用人工智能等技术工具来评估消费者如何与他们使用和喜欢的品牌联系。用户与品牌之间强烈的情感联系是一个关键要求,也是报告的基础。该团队认为,情感联系越高,与品牌的关系就越强大。积极的情感可以根据沟通过程中使用的语言进行分析。

纽带的强度被评估。与品牌的亲密关系的深度和强度程度被揭示和测量。在与品牌建立关系的过程中,某些现象会发生。

当个人和品牌进行接触和沟通时,就会发生分享。这导致了知识共享,使用户能够准确地了解品牌是什么以及它的未来方向。双方都确保他们了解对方,并有相同的愿景。

随后,可以形成一定程度的联系,人和品牌之间的关系可以变得更有意义和承诺。这是建立信任的接受阶段。在这个阶段,可能会发生融合。这需要个人和品牌有不可分割的联系。个人和品牌的身份开始融合,成为一种相互实现和表达的形式。与品牌的亲密关系的深度和强度被衡量。

研究通过研究强度、原型和阶段来衡量亲密关系,基于0到100之间的商数得分。分数越高,与品牌的情感关系就越强烈。Cardano的得分是52.6分。比特币51.9。

结果
迪士尼、特斯拉、苹果、SONY和YouTube是前五名。特斯拉和苹果产品肯定有广泛的忠实粉丝基础。特斯拉汽车绝对不属于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交通工具。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区别在于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联系。拥有不同型号汽车的人都是特斯拉的粉丝或同情者。

在手机市场上,竞争主要是在苹果和三星之间。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三星的排名高达第85位。苹果手机的拥有者以该品牌为荣,往往愿意在自己的车上贴上该公司的标志。这种强烈的品牌忠诚度在三星的情况下并不明显。这也可以解释为,人们将三星产品视为消费品。差异不一定是关于产品的质量,而是关于与品牌的关系。

差异不在于用户的数量,而在于品牌的忠诚度。一个品牌的用户数量较少,但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很高,并有类似的愿景,可能会得到更高的评价。在2022年第二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1%,而苹果只有16%。当然,这些品牌的其他产品也需要被考虑在内。让我们补充一下,安卓品牌占据了第十位。

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前30名中主要包括汽车制造商和与娱乐业、计算机和互联网有关的品牌。这些都是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东西。除了特斯拉,你还会发现Mercedez、保时捷、捷豹、马自达等都在前30名中。至于游戏行业,有Netflix、Sega、任天堂、Prime等品牌。

令人高兴的是,加密货币已经进入了报告。卡达诺拿下了第26名。比特币第30位。值得注意的是,以太坊占据了第120位。

为什么Cardano排在比特币前面?
正如我们已经解释过的,该报告没有考虑到曾经听说过该品牌的人数。它不考虑用户的数量,而是考虑与该品牌的关系。这说明了很多问题。Cardano社区的参与度很高,与项目的关系也很紧密。必须强调的是,该社区是开放的,与比特币不同,它没有毒性。公开的积极辩论,与新人分享Cardano项目的使命,以及建设的愿望,这与等待BTC币的价值上升是完全不同的品牌关系。

毋庸置疑,许多人购买带有比特币标志的T恤,在许多地方都可以找到贴纸。就项目标志而言,比特币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有很多播客和视频频道都是只针对比特币的。我无法理性地解释为什么所有这些都没有帮助比特币排名靠前。就比特币而言,我看到了很多积极因素,但我不能忽视消极因素。这就是一个可能的解释。

比特币社区往往只关注图表,并追求提高BTC币值的单一目标。辩论往往对其他项目非常消极,这使新人无法与比特币品牌建立牢固的关系。成为一个极致主义者,本质上就是无视技术进步,永远成为一个单一预测的粉丝。这是一个相对强烈的承诺,在技术或金钱的世界里并不自然。不是每个人都想被认定为有毒的极简主义者。不幸的是,社区的关键成员促进和要求这种观点。

许多人渴望变得富有,希望看到BTC币的价值增长。然而,他们遵循自己的自私利益,而不是中本聪的原始愿景。因此,他们可能只把比特币看作是一种致富的手段。比特币社区出现了分裂。以前的知名成员正在离开比特币,并被公开不尊重。协议问题被忽视了,没有得到解决。新人有可能对比特币产生怀疑,或者不完全相信它是对我们未来最好的东西。

Cardano的排名比比特币好,因为社区分享了项目的愿景。该使命是Cardano最强大的地方。Cardano不是作为个人的财富之路提出的,而是一种可以帮助每个人的技术,特别是那些最需要它的人。每一种加密货币都有一个投机的成分。即使在Cardano社区,也有一些人只是在投机,希望看到ADA价值的增长。在公众中普遍存在的观点是,项目的使命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投机。我认为这是比特币和Cardano的关键区别。

Cardano社区认为,可以在新技术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替代的社会和金融操作系统。发展中国家的采用证明了这一使命正在慢慢实现。Cardano社区热情地分享IOG团队的成功,并通过自己的项目工作为成功做出贡献。从比特币社区来看,这些努力被消极看待,很多人甚至谈到了骗局。他们说,我们需要的只是比特币。虽然比特币的第一层发展非常缓慢,团队也不希望进行重大的技术变革,但Cardano将从根本上每年都会发生变化。该团队要准备一个新的路线图。比特币社区对任何新技术发展的反应都是负面的,这是一个有理性思维的人无法理解的。任何改变世界的努力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取的。Cardano的开发不是由人们的税收资助的,所以公共资金不会被花费。Cardano可以被看作是团队和社区之间的合作努力。

对项目的看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可能是任务的成功。如果比特币的价值在熊市中下跌,就会被认为是一个失败的项目。比特币的使命很难解释,更重要的是很难辩护,因为黄金和货币在一年的牛市后都没有连续3年的价值下降。Cardano项目的使命并没有随着ADA币价值的下降而发生多大的变化。一旦Cardano有了稳定币,非洲的人们有可能获得小额贷款,这种金融效用将不依赖于ADA币的价值。银行向其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而不管银行的股票如何。Cardano正在建立一个类似的系统,只是所有ADA币持有人将拥有基本协议。然而,这些人不一定是使用Defi服务的人。Cardano项目的使命并不直接与ADA币的价值挂钩,所以即使在熊市中也可以积极看待。

Cardano的报告是这样说的,除此之外。

“Cardano是一个为变革者、创新者和有远见的人提供的区块链平台,拥有为许多人以及少数人创造可能性所需的工具和技术,并带来积极的全球变化。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Cardano在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和更强大的纽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这或多或少也是我对这个结果的看法。

结论
比特币在人们心目中更加根深蒂固,有可能许多人自动使用它而没有强烈的情感依恋。比特币经常作为一个成品出现,人们可能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对它感到兴奋。他们现在正在关注其他平台的技术发展,这可能更有吸引力。很多人甚至是比特币粉丝都喜欢关注Cardano项目的发展。也许这就类似于大众汽车的车主关注特斯拉的发展。

支持比特币的理由往往只是光秃秃的陈词滥调和俗气。许多有影响力的人分享关于竞争对手的负面意见,而不是支持比特币的正面论点。然而,时间表明,这些意见是错误的。例如,认为PoS永远不会成功,Defi将在一年内消失,或者NFT永远不会成为主流。如果有必要侮辱竞争对手,人们就会变得多疑和怀疑。比特币不可能在一堆侮辱中获胜。

Cardano的排名比比特币好的事实是由于研究方法和测量的内容。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结果并不像它最初看起来那么令人惊讶。然而,问题仍然是,如何用未来的眼光来解释这个结果。我有时会听到这样的观点:金钱应该是无聊的。这是事实,但它只适用于国家货币。此外,货币并不无聊,因为目前的高通胀率几乎每个人都在解决。加密货币正试图创造一个替代品,因此社区参与和对特定品牌的强烈依恋绝对是关键。如果说比特币最后变成了黄金,那就太悲哀了,这在今天并不能让人们感到兴奋。在这种情况下,Cardano做得非常好,一个拥有成熟的品牌亲和力研究方法的独立团队注意到了这一点,这是一个好兆头。比特币最终可能会像三星一样。它将有更高的市场份额,但人们会喜欢Cardano作为技术领导者,就像他们喜欢苹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