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社区必须保持开放的态度

The Cardano community must remain open-minded | Cardano Explorer (cexplorer.io)

卡尔达诺社区是区块链行业最大、最活跃的社区之一。 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背后也存在一些危险。 有些人开始将卡尔达诺称为邪教。 如果你仔细观察其他区块链社区,你可能也会有类似的感觉。 邪教和健康社区之间的界限非常细微。 保持卡尔达诺社区开放接受客观批评并尊重他人的观点是我们的共同任务。 一个社区只有拥有积极的精神才能成长。 相反,邪教可能会对某些人产生威慑,并成为项目采用的障碍。

总长DR
区块链协议本质上是不完美的。 只有开放的社区才能解决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 只有这条道路才能成功实现项目的使命。

痴迷是危险的
卡尔达诺是一个全球性的社交和金融操作系统。 这项任务雄心勃勃,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我们可以对其他区块链项目说类似的话。 毕竟,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社会并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

有些人非常喜欢这个使命,以至于他们开始以不健康的方式为实现它而奋斗。 确定具有项目使命的人员是健康的做法,但不能导致适得其反的活动。 有些人过于执着于自己选择的项目的使命,以至于不尊重其他项目的使命。 他们不想接受客观的批评。 他们的思想是封闭的。 他们对未来的愿景是固定而直接的。 这种行为使该项目成为一种邪教。 雄心勃勃的使命可以很快变成一种意识形态。 我们经常可以观察到社交网络上的操纵行为,而不是客观的辩论。

加密货币社区之间正在以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方式相互争斗,这对各个项目的使命产生了负面影响。 项目的成功无法通过社交网络赢得。 如果我们诽谤其他项目或侮辱其他社区的成员,一个项目不会变得更加合法。

没有一个项目是完美的
所有的区块链项目都是不完美的。 卡尔达诺、比特币、以太坊和所有其他项目都存在错误、缺陷和问题。 所有项目的命运都是不确定的,取决于许多情况。

如果你对你最喜欢的区块链项目的不完美视而不见,你的思想就会被关闭。 你可能会成为一个极简主义者。 极端主义者的论点反映了邪教的迹象,而且不太可信。 他们的合理化并没有建立在客观真理的坚实基础上。

接受项目的现实、了解通向成功的道路并意识到其中的障碍是有益的。 承认任务失败的可能性甚至是健康的。 社区必须对成功抱有坚定的信念并积极参与。 睁开眼睛和思想肯定是比虚假自信更好的起点。

卡尔达诺社区必须能够面对客观的批评,无论是来自外部还是来自社区内部。 如果要解决问题,首先必须承认并接受它。 只有这样才能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建设性的批评必须受到欢迎,因为它有助于项目改进缺陷。

在极端情况下,忽视和未能解决客观问题可能会导致协议的致命崩溃。

所有区块链项目都有问题。 其中包括安全预算下降、网络吞吐量低、费用昂贵、客户端多样性低、集中化趋势、团队行为不透明、未来维护和协议开发预算低或没有等等。我可以继续列出这个清单 。

任何协议都不会完全完成。 新的问题会不断出现。 社区和团队必须准备好解决这些问题。 忽视、错误假设和操纵无法解决源代码级别的具体问题。

如何实现项目使命?
伏尔泰时代对于卡尔达诺来说绝对至关重要,因为决策过程是成功的先决条件。 社区必须准备好以民主的方式应对未来的陷阱。 群众的智慧将帮助卡尔达诺达到我们大多数人的期望。 这是一个人无法完成的。

不可能启动协议并等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错误地希望任务能够实现。 只有一个严重的问题才能阻止成功。 对环境条件的快速有效反应和适应能力是生存的关键。 这是一个普遍的原则。 在权力下放的背景下,它关系到社区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并发起实施变革的能力。

未能对问题做出反应可能会迫使社区接受不完美的现状。 这可能会导致试图掩盖问题并让其他人相信一切都正常美好的。 或者,社区可能会抱有错误的希望,认为问题会以某种方式自行解决。

我认为极繁主义出现的原因之一是无法接受不完美,无法在整个社区达成共识。 这可能是试图通过削弱其他项目的地位来维持强势地位。

如果一个社区不准备以实质性方式辩论某个问题,那么它就注定失败。

完善协议、添加新功能和响应问题的能力很可能是卡尔达诺成为全球社交和金融操作系统的唯一途径。 团队以及社区可以通过硬分叉组合器升级协议。 这一功能与链上治理一起,将使卡尔达诺真正成为一个活的有机体。

结论
现实情况是,除了卡尔达诺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项目都有相关的使命并有机会实现它。 让我们接受这一点并欢迎多元化。 无论其他项目如何,卡尔达诺都有机会实现目标。 结果将取决于社区的情况。 为什么? 因为社区将决定卡尔达诺的命运。 卡尔达诺社区需要开放、务实并尊重其他项目的努力。 有些人认为,一个项目必须获胜,而其他项目必须消失。 我们认为,一个项目的成功可以反过来增强其他项目,因为它们可以相辅相成。

有时,最好退一步,将区块链网络视为一种工具,允许您转移价值、以非托管方式持有稳定币或交换两种资产。 您甚至不需要知道社区的存在即可利用这些功能。 未来大量用户将不会成为社区的活跃部分。 他们将像使用电子邮件一样使用协议。 尝试从这个角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