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大使角色详述

Cardano大使角色之翻译详述:

我们在我们的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翻译这一角色,主要负责帮忙提高Cardano项目在非英语国家或社群当中的知名度。

与此同时,我们还希望保持翻译材料的一致性和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有兴趣成为大使的任何人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内容。我们到时挑选您的一篇译作进行审校并通过反馈回复您。

那么成为翻译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 发已翻译过的Cardano内容并将其发送到Cardano社区团队。

  • 须总共至少翻译过3,000单词。

  • 过去一个月内须至少翻译过1,000单词。

欢迎任何人成为Cardano翻译大使,如果您已翻译过关于Cardano的内容,请提名您本人。译作可以是任何形式的,例如Cardano视频的字幕、博文、微博或您认为国内社区会喜欢的任何其他内容。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发布和分享内容。这是因为我们明白不同国家和文化的人所用的平台是不同的。

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请阅读这篇论坛帖子,其中列出了可翻译的建议内容。

另请注意,我们正在审核有助于促进全球翻译的工具和应用。如果您有任何建议,请告诉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