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大使角色详述

Cardano组织者大使角色详述:

我们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见面会组织者这角色是主要负责帮助Cardano社区成员组建本地社群,让成员彼此下线下见面并沟通。我们随时欢迎您举行自己的Cardano见面会,并将Cardano列入您的主题,但社区团队仅认可Cardano社群见面会。

我们期待见面会组织者做出的最重要贡献是坚持在他们所在的地区举办定期活动,并鼓励成员更多地与项目互动。

那么成为见面会组织者需要完成哪些步骤呢?

  • 仔细阅读Cardano见面会电子书,然后联系Cardano社区团队,邮箱:meetup@cardanofoundation.org,团队会帮助您在meetup.com上您创建一个本地组。
  • 举办至少两场Cardano社群见面会,每场至少有10人参加。
  • 至少每三个月举办一场见面会。
  • 分享以前举办的见面会回顾及团体合影到上传到Cardano论坛

请提供关于见面会团体的有效URL链接,以便在提名您本人或您认为有资格担任该角色的人时,用作您的资格证明。如果您未向我们提供以前见面会的有效证据供社群团队审核,您的提名将被拒绝。但是,一旦您收集齐各种证明后,您可以再次申请。

Cardano大使角色之主持人详述:

我们在我们的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版主这一角色,主要负责找人,找到那些将帮助我们在我们官方社交频道保持能提供有用信息量、富有成效、让人舒服的社区,便于社群团聚在一起。

每个社交频道都有一套略有不同的规则,所有社群成员应当遵守这些规则,版主这一角色应负责确保遵守这些规则。版主还要帮忙回答提问,分享内容并在内部将任何重要信息回传给内部。

那么成为版主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 您必须深入了解特定社交媒体平台的运作方式,且必须每天都保持活跃。

  • 特定频道当前的版主必须同意您是合适的候选人。

  • Cardano社区团队将审核你的平台指标,例如您的Reddit Karma分数(即卡玛值或经验值)或Cardano论坛信用级别,以确保您适合承担此项责任。

提交提名时,请确保您提供足够的信息和证据,证明被提名人有资格担任版主。我们已改进了提名表,以请求提您所在的时区等信息,因为这有助于提供相应的24/7全天在线服务。另请注意,某些频道不需要太多资源,但如果需要更多版主资源,将来可能会与您联系。

最后,我们非常期待与我们的所有版主保持更紧密地合作,帮助不断改进我们大家支持的各种官方频道。

Cardano大使角色之内容创作者详述:

我们在我们的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内容创作者这一角色,主要负责帮助传播有关Cardano项目的一切内容,同时提供对项目各个不同方面的深入了解。

鉴于Cardano是一个庞大且在某些地方技术性非常高的项目,我们拥有一个支持新老成员参与项目教育的社区是非常重要。内容可以采取多种不同形式,例如视频、博文或长篇论坛帖子。拥有各种各样的内容可确保满足所有不同的学习偏好。

那么成为内容创作者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 须制作并发布三个内容。
  • 须赢得社群的正面反馈。提交证据证明您的内容对社群有用并会增加价值,例如页面浏览量、点赞数、正面评论和分享。交易方面相关内容会被视为低价值内容。
  • 每月至少有分享一个内容。

在我们新票准里,我们正在寻找对Cardano社区有用并增加价值的内容。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排除交易和价格相关内容。在提名表中,我们要求您提供相关证据。例如,提交您网站的衡量指标或关于您博文的正面评论和点赞数,以表明它已收到正面反馈。

最后,我们非常期待与我们所有内容创作者大使密切合作,帮Cardano向全世界开展教育。

Cardano大使角色之翻译详述:

我们在我们的Cardano大使计划中设立了翻译这一角色,主要负责帮忙提高Cardano项目在非英语国家或社群当中的知名度。

与此同时,我们还希望保持翻译材料的一致性和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有兴趣成为大使的任何人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内容。我们到时挑选您的一篇译作进行审校并通过反馈回复您。

那么成为翻译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 发已翻译过的Cardano内容并将其发送到Cardano社区团队。

  • 须总共至少翻译过3,000单词。

  • 过去一个月内须至少翻译过1,000单词。

欢迎任何人成为Cardano翻译大使,如果您已翻译过关于Cardano的内容,请提名您本人。译作可以是任何形式的,例如Cardano视频的字幕、博文、微博或您认为国内社区会喜欢的任何其他内容。可以在任何平台上发布和分享内容。这是因为我们明白不同国家和文化的人所用的平台是不同的。

如果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请阅读这篇论坛帖子,其中列出了可翻译的建议内容。

另请注意,我们正在审核有助于促进全球翻译的工具和应用。如果您有任何建议,请告诉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