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宣布新的董事会并欢迎两位成员

image

Cardano基金会宣布新的董事会并欢迎两名成员
2021年9月8日,今天,Cardano基金会,非营利组织和Cardano区块链的监护机构,宣布选举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Mary Beth Buchanan和Andreas Eschbach。

作为理事会演变的一部分,其前任成员Nicolás Arqueros、Domino Burki、Tamara Haasen、Nathan Kaiser和Manmeet Singh决定招募最合适的新成员来传递他们的任务,并为Cardano基金会的战略监督和增长启动一个新的时代,在2021年7月揭晓。2021年6月,随着Jillian MacNab当选为Cardano基金会董事会的新主席,这一逐步转变的第一步已经发生。

现在,Jillian与Mary Beth和Andreas,加上即将加入理事会的另一名成员,将帮助启动Cardano基金会的战略监督和增长的新时代,在2021年7月揭开8。焕然一新的理事会旨在支持和指导基金会的工作。

Mary Beth Buchan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法律专业人士,在政府、私人执业和数字资产行业有着显著的历史,目前担任Merkle Science的美洲区总裁和全球首席法律官。

Andreas Eschbach是技术、企业和合规风险审计方面的公认专家。他在普华永道工作了22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咨询并进行了无数次审计。他在2016年与监管机构一起进行的第一个项目中进入了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审计领域。

Jillian MacNab,Cardano基金会的主席:
“我非常感谢理事会设计并实施了这样有意义的步骤,使基金会启动了下一个发展阶段。他们已经为基金会的管理奠定了基础。随着招募到如此有价值的继任者,我们希望能不辜负对我们的期望。我很高兴欢迎Mary Beth Buchanan和Andreas Eschbach加入理事会,并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工作。在我们继续推进我们的使命和准备推出智能合约的过程中,他们无与伦比的跨地域、跨行业和跨战略角色的经验将起到很大的作用。我对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承诺感到谦卑,并迫不及待地开始在我们被赋予的遗产上进行建设。另外,我非常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确认任命第四位理事会成员。理事会的目标是很快将自己扩大到总共五个成员,将来可能进一步扩大到七个成员。”

Mary Beth Buchanan,Cardano基金会理事会的新成员。
“我很高兴加入Cardano基金会,并在这个关键的拐点积极参与推进其使命。Cardano作为区块链领域最令人兴奋和最有前途的项目之一,一直保持着它的声誉。我期待着继续与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并帮助制定立法标准,以便我们可以确保该行业的健康发展。”

Andreas Eschbach,Cardano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我对我在Cardano基金会的新角色感到非常兴奋。当行业内的许多项目以极快的速度发展时,Cardano在其技术的发展上一丝不苟,而基金会则作为其指导和监督者。作为即将到来的理事会成员,我的目标是支持和鼓励以可信赖的方式采用Cardano区块链,并进一步使社会的信任建立在巨大的强大的Cardano框架之上。我认为我们有责任确保Cardano区块链及其生态将支持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

即将离任的理事会对Mary Beth和Andreas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是两位非常有成就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跨行业经验,超越了地域的界限。他们相信新的理事会已经为其任务做好了充分准备,并期待着作为Cardano社区的成员关注Cardano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

关于Cardano基金会。

Cardano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瑞士非营利组织,负责监督和推动Cardano的发展。我们是Cardano品牌的法律监护机构,我们与IOHK和EMURGO合作,确保Cardano作为一个安全、透明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被开发和推广,以促进积极的全球变化。

Cardano基金会为去中心化的经济赋权设定了方向,与不同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合作,形成区块链立法和商业标准,并授权Cardano社区利用Cardano协议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了解更多:www.CardanoFoundation.org

原文: Cardano Foundation announces new Board and welcomes two members - English / News and Announcements - Cardano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