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为非洲推出孵化器

Input Output Global的Project Catalyst与泛非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iceaddis合作,推出了孵化器计划Ariob。Ariob在埃塞俄比亚的古闪族语言Ge’ez中意为 “星星的集合”。

这种战略伙伴关系旨在加强由Project Catalyst(Cardano的创新引擎)资助的项目的增长,并为高潜力的Catalyst初创企业提供风险建设的专业知识和资源,以帮助开发解决非洲现实生活挑战的产品。

为什么是非洲?
非洲是13亿人的家园。它是一个迷人和多样化的大陆,正在看到采用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巨大加速度。鉴于没有对传统系统的忠诚,技术进步更容易立足。金融服务项目、国家身份框架和学术界的发展都有很大的潜力来改变行业和社会。这种演变为创业和创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使其能够跨越停留在过去的方法。因此,专注于在非洲提供尖端项目可以加速Cardano生态系统的发展。

去年,Input Output Global(IOG)宣布与埃塞俄比亚教育部合作,利用建立在Cardano上的Atala PRISM技术,为500万埃塞俄比亚学生提供验证其学术证书的方法。IOG还与桑给巴尔的世界移动公司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连接未连接的人,并使其能够获得基本的在线服务。

项目催化剂、指导和孵化
Project Catalyst现在是最大的分散式创新基金之一。它是生态系统发展和创新的一个焦点,由Cardano社区驱动。在每一轮融资中,社区都会提出与Cardano相关的一系列主题的挑战。这些挑战然后由社区回答,他们提出项目建议,定义解决方案和明确的计划。然后,社区对提出的建议进行投票,并选择接受资助的项目。

催化剂使人们能够实现伟大的想法并实施它们,但资金只是走向成功的一部分。还需要其他因素,如教育、指导、合作和产品路线图的制定,以培育项目,帮助他们正式制定商业计划和有效的上市战略。

第一个创业项目,为实现催化剂资金,名为’BoostCamps’,使用Entreprenerdy平台,参与项目可以参加旨在发展其商业战略的会议。Fund7是最新一轮,有一个加速器和导师挑战。12个项目将得到资助,以创建程序和工具,支持正在建立的Cardano业务。

image

迄今为止,BoostCamps已经接受了五个组别,其中一个组别专注于其目标包括在非洲创造积极变化的项目。这项活动激发了这个最新的创新,即Ariob孵化器,在这里将选择一些项目加入一个支持计划,一直持续到2022年的上半年。该计划提供的服务旨在实现创造性的潜力,测试想法,并使用原型来寻找最佳产品。Ariob还将帮助项目与教育机构、政府组织、非政府组织和当地公司联系。

iceaddis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Markos Lemma说:"Cardano是一个为非洲现实生活中的挑战创造解决方案的平台,我们最宝贵的关系之一是与Cardano生态系统。我们希望一起证明,下一个大的想法正在从非洲国家出现,我们准备投入我们的资源来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领先的泛非洲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我们渴望通过Ariob孵化器推动高潜力的催化剂创业公司的发展。

加入Ariob孵化器的项目
DirectEd正在开发一个解决方案,以促进低收入国家学生的奖学金,利用区块链技术的透明度、点对点和智能合约功能来降低成本和消除腐败。许多有才华的学生缺乏实现其潜力的经济手段,但慈善家可能会因为两个原因而犹豫不决。首先,他们无法确保钱直接到学生手中,其次,对捐款附加条件以确保资金用于其预期目的,成本很高。DirectEd通过提供一种透明、安全和低成本的方式,直接向学生进行有条件的点对点捐赠,解决了这些问题。

CheCha:一个数字美元券系统,解决津巴布韦的小额零钱危机。CheCha作为客户和供应商之间可信赖的第三方,促进小额贷款。供应商可以加入到合作伙伴网络中,允许在其闭环系统内赎回贷款,随着ada钱包的引入,用户对用户的转账现在成为可能。此外,该平台还将成为国内第一个普遍认可的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流动性市场。

CanuckCrypto Ekival: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托管服务,允许用户将哈瓦拉系统(一种转移资金的系统,即把钱支付给代理人,然后由代理人指示远程关联人支付给最终收件人。)应用于他们的资金转移。Ekival显示基于地点的价值积累(在汇款情况下的流动性池),位于其他地点的用户可以承诺代表受益人获取。

Thrift金融:一个由THRIFT代币持有者管理、维护和升级的去中心化和无信任的节俭储蓄系统。Thrift旨在通过智能合约为非洲创造一个更方便和高效的金融系统。

DeliveryChain希望通过建立在区块链上的点对点解决方案来颠覆中心化的邮政业。其目的是在整个非洲实现更便宜、更快速、更可靠的包裹交付。

Hippocrades。一个去中心化的医疗信息交换,使用区块链让信息在医疗系统之间传递而不影响安全和隐私。Hippocrades还为开发者提供医疗模块和API,以建立准备用于Web3的去中心化医疗应用。

WADA:建立一个Web3小额贷款解决方案,赋予非洲大陆和散居地的非洲人权力。WADA的愿景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一个更加包容的经济和社会。

非洲区块链开发者中心(ABCD)。一个人才生态系统,旨在指导非洲人,并提供机会来建立革命性的项目。ABCD的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学习机会和充当技术人员与潜在客户之间的桥梁来缩小开发人员的技能差距。

Waya Collective正在建立一个分散的企业网络,以便在全球制造业中找到一个新的平衡点。目前集中生产的做法,加上漫长而复杂的供应链,对每个参与者来说都是越来越多。Waya Collective打算以分散的方式为以非洲为重点的生产者提供贷款、知识和可靠的合作伙伴网络。

了解更多
随着这些项目的推进,我们将关注它们的进展,请关注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