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COTI成为Cardano的支付接口

原文: The Cardano Foundation Welcomes COTI as a Payment Gateway Provider for Cardano

2021年4月29日,Cardano基金会很高兴欢迎COTI成为Cardano生态的付款支付提供商。COTI是以色列的企业级金融科技提供商,它使组织能够构建和集成自己的支付解决方案。

COTI将为希望直接接受和管理ada付款和捐赠的组织,商家和慈善机构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集成支付网关,称为ADAPay。

Cardano生态的第一个ADAPay集成将促进从ada持有人向国际非营利组织NPO,救助儿童团队的ada支付。正如IOHK的非洲活动上所展现的那样,“救助儿童”将利用COTI的支付网关在Cardano社区中通过Cardano社区筹集的ada来执行其在卢旺达的任务。

Cardan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rederik Gregaard说:

“这是ada持有人第一次在支付提供商的协助下,使用ada直接向慈善机构捐款 它为希望接受ada捐款但缺乏管理和维护自己的加密货币钱包技术知识或时间的NPO提供了简便的工具。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社区对COTI的第一个支付“救助儿童”做出了回应,并且我们肯定这种解决方案将产生长期的,积极的社会影响。”

支付解决方案是将ada推向大众的第一步必要步骤,这使得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轻松地将ada发送给接收者而无需大量的技术知识。

COTI首席执行官Shahaf Bar-Geffen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必要的核心组件,以为Cardano生态提供如此重要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用例。与救助儿童团队的首次集成是COTI的支付如何简化将ada接受为慈善组织的蓝图,我们期待欢迎更多组织和商家加入COTI生态。”

COTI最近从cFund那里获得了50万美元的投资,成为第一家从以Cardano为重点的风险基金中获得投资的公司。

关于COTI:COTI是一个完全包含“区块链上的财务”生态,专门设计用于通过引入以下方面来应对集中式金融(费用,等待时间,全球包容性和风险)和DeFi(费用,阻塞和复杂性)的挑战。一种新型的基于DAG的基本协议和基础架构,可扩展,快速,私有,包容,低成本并且针对财务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