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达罗斯钱包(Daedalus Wallet)恢复词 ivest 不存在(non-existent)

请教各位达人:

使用一样的用户名和登陆密码,现在,我用代达罗斯钱包(Daedalus Wallet)恢复钱包时, 提示说恢复词(Restore Words) ivest 不存在,不能恢复钱包。
我用恢复词 invest 替代 ivest 时,可以恢复钱包,不过这个钱包不是我原本的钱包,里面的余额和转账历史是0。
接收ADA的地址也跟我原本的钱包的地址不同,新的地址是:DdzFFzCqrht17n45yqcB39DoSbB9wVx7PRn2rcTApEaPV22Esj2M49e7pcgjbPhw6XK8ChNr8t6hnXcMmkxWxEDqd1ppEyupdJrH4KQ7。

我在2017年12月曾经转入2次ADA,共转入了20000多个ADA,一直没有转出,余额和转账历史不可能是0。
我原本的钱包的接收ADA的地址是:DdzFFzCqrhstMweua4TcaEsdoDcmmam6ea6MjVj114ADa9MHHBoKK5jdGbQybredh2Fiu9ATwKngGttG8ZDyJrmWUkv5CWALoakvZeRv。

使用ADA区块链浏览器:https://cardanoexplorer.com/ 查询我原本的钱包的接收ADA的地址,可以清楚地看到余额和转账记录是对的。

用Chrome插件Yoroi钱包恢复钱包时, 直接提示说恢复词(Restore Words)错误,直接不能恢复钱包。
即使用恢复词 invest 替代 ivest ,也不能恢复钱包。

1 Like

建议翻译英文 丢到community tech support 板块,或上community tech support电报询问。

谢谢各位! Thanks! 已经解决了。ivest 这个词是记录错了,正确的词应该是 invest。

助记词列表(mnemonic wordlist)中没有 ivest,找到了最相近的词 invest,恢复了钱包。

第一次恢复的钱包,可能某方面存在未知的错误,导致钱包的收币地址不同,以及0余额和0转帐历史。点击钱包底部的按钮Addwallet,又重新恢复了一次钱包,总算恢复回原有的钱包了,已经可以看到余额了。更多详情可看: Am I screwed?

嗯,我还纳闷ivest是什么意思。

苹果出的背心iVest

你的币能转出来吗?我看你的截图也显示区块损坏了

能转出来。我的币已经转走了。

janking via Cardano Forum cardano@discoursemail.com 于2019年6月23日周日 上午10:59写道:

你从图中哪个地方看出来是有区块损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