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k Hohndel加入Cardano基金会担任首席开源官

任命标志着开源和治理战略的深化

瑞士苏黎世,2022年4月21日 - 今天,Dirk Hohndel加入Cardano基金会,担任其首席开源官。Hohndel拥有超过30年的开源开发经验,二十多年来一直是推动各行业开源转型的行政领导。他将领导基金会的战略,为核心Cardano协议建立一个第三方贡献的开源生态系统。

"Cardan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说:"开源软件和原则是Cardano基金会承诺的关键部分,以确保Cardano生态系统的分布式控制和治理,世界上没有人比Dirk更适合推动这一战略。“德克的Linux和开源经验是无与伦比的,我们知道,在他的管理下,我们可以确保Cardano的技术和商业基础将导致未来的操作系统。”

Cardano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股权证明(PoS)区块链平台,也是第一个建立在同行评议的研究基础上的平台。它是通过基于证据的方法开发的,并结合了开创性的技术,为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和系统提供安全性和可持续性。自成立以来,Cardano有一个详细的路线图,有明确的去中心化目标,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两个阶段的工作。此外,Cardano使用的PoS机制比倾向于使用工作证明(PoW)机制的传统区块链明显更节能。

"去中心化计算和区块链正在迅速成为技术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而开源是建立一个繁荣的生态系统的关键部分,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发展,"Cardano基金会首席开源官Dirk Hohndel说。“我很高兴将开源转型带到另一个行业,一个正在为所有人解锁如此多可能性的行业。”

Cardano区块链协议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计算基础设施,随着更多贡献者的参与并从中受益,它将不断发展、适应和成长。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和治理模式将确保这种合作有必要的支持,并像手头的机会一样快速发展。开放源码项目与透明和开放的治理相结合,是技术采用和加速的优秀激活剂。另外,它们可以鼓励各种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广泛合作。

Hohndel最近在VMWare担任副总裁兼首席开源官。在此之前,他在英特尔担任了近15年的首席Linux和开源技术专家的职位。除了担任了五年的Linux基金会董事会董事之外,Hohndel还是21世纪初该组织的最初创建者之一。今天,他在远程数字身份验证技术的领先供应商Netki的顾问委员会任职,同时也是CIQ的战略顾问。

读者可以参加Hohndel与Linux创建者Linus Torvalds在2022年6月20日至24日在奥斯汀举行的开源峰会上的下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