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和分布式未来(Distributed Futures)的研究报告:智能分类帐本&退休金

去年,卡尔达诺基金会选择了伦敦智库 “Z / Yen Distribution Futures” 作为调查区块链应用的研究合作伙伴。这个经由赞助和开源的研究计画,探讨了有关智能分类帐本和新技术,不只能帮助开发卡尔达诺协议,但还有助于塑造和影响更广泛的区块链行业。该计划围绕著社会,技术,经济和政治等主题构建,并有四个直接成果,以扩大前线,变革系统,提供服务和建立社区。最重要的目标是将与许多利益相关方联手进行合作,学习和构建所需的重要基础设施,使智能分类帐本将能取得成功。

本研究计划中的一些报告涵盖了以下主题:
智能分类账对世界贸易的经济影响
量子倒计时:量子计算和智能分类帐加密的未来
时间戳智能分类帐 - 可比,通用,可追踪,免疫
完整的出版物清单可在此处找到

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名为“智能分类帐本和集体定义的贡献养老金”。 本文概述了智能分类账本可以如何以及在何处来应用于养老金,特别是如何使用这些技术来管理养老金计划。

在发布会上,来自”Z / Yen”的Michael Mainelli教授首先介绍了论文,并提供了退休金当前问题的背景知识。 迈克尔之后接着是Con Keating博士,David McKee和Iain Clacher,他们深入探讨了他们论文中的发现。 在他们的研究发现,如果集体定额供款(CDC)养老金可以实现智能合约,它将解决过度消费问题或两代之间不公平等问题,同时可以确保一致,低成本的管理。 此外,智能分类账本可支持在决策,成本和权利中的透明度,并允许更好地实施集体储蓄计划,这将导致优良的参与成员结果。

Picture3

阅读完整原文报告

翻译:Mih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