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Cardano360 3月版本亮点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在2021年3月底,卡尔达诺时代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即所谓的“ D = 0”时代。通过此次的成功启动,Cardano区块链网络中的所有区块生成和验证现在都由Cardano ADA权益池运营商完成,这意味着Cardano已成为完全100%去中心化的网络。

先前的Cardano360版本包含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闻和进展,包括通过下一个Alonzo硬分叉,在Cardano上全面部署智能合约,以及Plutus(Cardano生态系统中智能合约的计算机编程语言)的集成。 。

Plutus Pioneers计划的第一个系列的启动以及许多其他重要步骤,使Cardano的区块链网络更加接近完全成熟和潜力释放,这为Cardano全球社区带来了很多让人兴奋的地方。

由于以前的Cardano360版本的运行时间较长,因此在这里我们以简约的形式重点介绍最重要的信息。

Cardano的互操作性

由于讨论围绕“ K框架”展开,因此这让之前的Cardano360版本中最有意义的更新之一备受到关注。 K框架是一种语义元语言,它使开发人员能够以他们最喜欢使用的任何计算机语言编写智能合约。然后,K框架和一个新的编译器采用书面说明,并使它们与Cardano网络兼容。

Runtime Verification Inc.是熟悉Cardano网络的可信赖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公司,正在帮助开发该技术里程碑,概述如何在区块链上实现任何计算机语言,以及为Cardano网络带来的广泛利益。

Plutus Core:Cardano的智能合约语言

演示文稿的中心可能就是Plutus语言的推出,因为这表示Cardano智能合约即将到来。区块链领域的许多开发人员一直渴望在Cardano上启动完整的Dapps的能力,而其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是完全可自定义的智能合约。

现在,有了K框架,它允许人们使用Solidity开发KEVM之类的东西,以及可用于在Cardano中编写智能合约的Marlowe语言。人们为什么应该学习Plutus?

原因是Plutus是Cardano的母语,并基于Haskell。大多数功能和测试网将首先围绕该语言开发。任何希望在Cardano上进行部署的开发人员都将通过了解Plutus及其对Cardano智能合约的重要性而受益匪浅。

有鉴于此,我们还应该提及Plutus Pioneers计划,该计划旨在对全世界的人们进行卡尔达诺Plutus语言和Dapp开发方面的教育。任何对学习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注册未来该程序学习班。

伙伴关系和协会

整个Cardano生态系统目前与EMURGO及其创始合作伙伴建立了150多个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协议涉及交易所,金融机构,其他企业以及公共部门组织。随着智能合约的推出,越来越多的此类关系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和扩展。

当前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是Ergo区块链——一种工作量证明区块链协议,旨在构建为应用程序平台,主要致力于通过基于UTXO的智能合约为金融合约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

EMURGO,Ergo和IOHK一直在致力于在两个区块链网络上都可以使用的稳定币,因为稳定币是在任何网络上启动Dapps的核心部分,特别是对于快速增长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而言。

稳定币将首先在Ergo网络上启动,然后从那里迁移到Cardano。通过EMURGO与Ergo的战略合作关系,其原生Ergo(Erg)代币可以存储在EMURGO的Yoroi轻型钱包中,而且随着Yoroi成为与Cardano发行的其他代币类型进行交互的首选钱包,这种方式还将继续发展。

随着Alonzo升级的临近,网络功能需求继续急剧增加,而Cardano社区的全球知名度也在不断增长。

对于有意在Cardano上发展或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任何企业,开发者或项目,请随时通过info@emurgo.io与我们联系以寻求帮助,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关于Yoroi钱包

•Yoroi Twitter:@YoroiWallet

•Yoroi主页:https://yoroi-wallet.com/

关于EMURGO

•官方主页:emurgo.io

•Twitter(全球):@EMURGO_io

•YouTube:EMURGO频道

•电报:EMURGO公告

•脸书:@ EMURGO.io

•Instagram:@EMURGO_io

•Medium:EMURGO公告链接于:@EMURGO_io

原文链接:EMURGO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