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EMURGO 非洲新任 CEO 的介绍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迪拜 2022 年 11 月 1 日 / EMURGO 中东和非洲 (MEA) 是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成员 EMURGO 专注于非洲和中东的实体,我们今天宣布任命 Ahmed Amer 担任 EMURGO 非洲 的首席执行官。

EMURGO 非洲是 EMURGO MEA 的区域子公司。 EMURGO非洲成立于 2021 年 10 月,致力于通过识别和投资当地区块链初创公司来推动 Cardano 在整个大陆的采用,从而在 Cardano 区块链上开发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EMURGO 非洲 已与技术风险建设工作室 Adanian Labs 和 Kepple Africa Ventures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了 Adaverse——一个专注于非洲卡尔达诺的技术加速器——以投资 20 家区域初创公司。

Ahmed 将与 EMURGO MEA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Yosuke Yoshida 和 Shogo Ishida 一起管理和领导 EMURGO非洲的扩张和投资。

Ahmed 是非洲、美国、欧洲、中东和北非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前沿科技领域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迄今为止,Ahmed 管理的总资产价值已超过 8000 万美元,包括高净值人士和家族办公室、金融机构、开发性金融机构、政府和财富 500 强企业(包括国际金融公司、摩根大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沙特的 SAMA/CMA、摩洛哥的 Ministère de l’Industrie 等。 Ahmed 自 2013 年以来一直涉足区块链,并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智能代币在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支付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中开发了多方 SaaS 和 BaaS 实施。在加入 EMURGO Africa 之前,Ahmed 在纽约市经营着一家家族办公室,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XR、无人机技术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前沿技术投资。

“在过去 5 年担任日本 EMURGO 首席执行官和 EMURGO 集团 CBO 期间,凭借我领导 EMURGO 和推动世界发达国家采用 Cardano 的经验,我现在看到了新兴市场的更多潜力,尤其是在非洲地区。艾哈迈德作为非洲地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涉及区块链、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支付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必将为 EMURGO 和初创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EMURGO MEA 联合首席执行官 Yosuke Yoshida 说.

“我们很高兴任命 Ahmed,并从他与私营和公共部门打交道的经验中获得宝贵的见解。我期待与 Ahmed 密切合作,支持非洲的下一代区块链人才,”EMURGO MEA 联合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Cardano 一直是著名的下一代 Layer-1 区块链。我加入 EMURGO 非洲是为了在 Cardano 迄今为止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使非洲的融资渠道民主化并支持创始人和青年,为所有人提供流动性和金融工具是一项非常令人兴奋的壮举。作为 EMURGO非洲的首席执行官,我非常期待支持企业家、私营和公共部门利用 Cardano 区块链的力量来创造强大、有弹性和公平的经济,”EMURGO Africa 首席执行官 Ahmed Amer 说。

根据联合国的说法,“非洲拥有世界上最年轻的人口,70% 的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口在 30 岁以下。如此多的年轻人是非洲大陆发展的机会——但前提是这些新一代完全有能力发挥自己的最大潜力。让年轻人参与决策并给予适当的工作和创新机会尤为重要。”在标准银行的第一份年度非洲区块链报告中,据报道,全球区块链公司在 2021 年筹集了 252 亿美元的资金,与 2020 年相比增长了 713%,其中非洲区块链初创公司筹集了 1.27 亿美元,占区块链资金总额的 0.5%。这些事实与非洲作为加密采用增长最快的大陆之一的地位相结合,突显了非洲区块链行业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的巨大潜力。

关于 EMURGO MEA

EMURGO 中东和非洲 (MEA) 是 Cardano 区块链创始成员 EMURGO 专注于中东和非洲的实体。 EMURGO MEA 负责监督 EMURGO非洲,这是一家专注于非洲不断扩大的区块链市场的区域子公司。 EMURGO非洲投资并与专注于非洲的企业、初创公司和加速器合作,以促进在 Cardano 的第三代和环境可持续区块链上开发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要联系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murgo.africa

原文链接:Meet EMURGO Africa’s Incoming CEO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