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认识 EMURGO 中东和非洲的高管团队:EMURGO更新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作为EMURGO 集团的实体,EMURGO 中东和非洲 (MEA) 作为区域实体管理 EMURGO 非洲的商业活动,包括利用中东区块链行业的快速增长。 EMURGO MEA 与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和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并进行投资,并与区域领导者合作,以实现其增加 MEA 地区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用户采用 Cardano 的目标。

EMURGO MEA 由担任联席 CEO 的 Yosuke Yoshida 和 Shogo Ishida 领导。

Yosuke Yoshida 是 EMURGO Japan 的前任首席执行官,EMURGO 集团是在日本成立并开始其整个业务的。作为日本最大的电力投资和跨境贸易公司的经理,吉田先生在并购和业务发展以及项目管理方面拥有近 20 年的专业经验。他在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领导了多个国际和政府项目。

“在过去 5 年担任日本首席执行官和 EMURGO 集团 CBO 期间,凭借我领导 EMURGO 和推动世界发达国家采用 Cardano 的经验,我现在看到了新兴市场的更多潜力,尤其是在非洲地区。我对当地年轻企业家和技术人才的热情印象深刻,他们专注于利用 Web 3.0 的去中心化属性来提供切实的经济效益。 MEA 地区的 Web 3.0 革命才刚刚开始。” EMURGO MEA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Yosuke Yoshida 说。

Shogo Ishida 是 QRC 集团的前任首席执行官,该集团是全球知名的 RegTech 解决方案创新公司区块链公司的 Tor 和提供商,以满足全球监管要求。他领导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安全令牌规范“PAS 19668”,该规范由英国国家标准机构 BSI 独立推动和发布。在风险投资和科技行业之前,Shogo 曾担任外交服务领域的中东政策专家,并曾为日本外相和副首相工作。

“中东把握区块链和Web3的愿景,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结合 MEA 用户对区块链的快速采用,我们相信,通过投资能够提供所需区块链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该地区有巨大的协同效应潜力,可以迅速扩大 Cardano 的采用和认知度。” EMURGO MEA 联合首席执行官石田正吾说到。

根据 2022 年 Chainalysis 报告,中东和北非(MENA)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加密市场。该报告指出,从 2021 年 7 月到 2022 年 6 月,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用户收到了 566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比前一年增加了 48%,这表明该地区用户更广泛地接受加密货币和基于区块链的产品的明显趋势。

原文链接:Meet the C-Suite Team of EMURGO Middle East & Africa: An EMURGO Update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