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介绍 Catalyst Natives - 任何企业如何利用 Cardano 创新引擎

image
原文来自IOHK Fernando Sanchez,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作为更广泛的Catalyst项目的一部分,Catalyst Natives计划为各种规模的日常企业开辟区块链技术的新用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Catalyst Natives 试点项目。它是 Cardano 社区驱动的创新引擎 Project Catalyst 的一部分。 Catalyst Natives 使任何组织都能够利用群众的力量来解决业务问题并外包解决方案的实施。该项目为大型和小型日常企业的新用例打开了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我们正在启动一系列试点,首先是与 COTI 合作,COTI 是一家企业级金融科技公司,可帮助组织构建支付解决方案。 COTI 与 Cardano 合作开发了一种非常用户友好且可扩展的社区 ada 支付解决方案。因此,从欧洲的一家小酒店到亚洲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在线商家都可以通过将 adaPay 集成到他们的网站中轻松接受成百上千的 ada 交易。

当被问及 COTI 首席执行官 Shahaf Bar-Geffen 的合作关系时,他说:

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推出 Catalyst Native 基金的公司。作为紧密的合作伙伴,COTI、IOHK 和 Cardano 基金会再次合作是很自然的,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能够参与到 adaPay 的开发并参与我们的挑战。寻找新的创新方式来丰富 adaPay 不仅会重视 Cardano 和 COTI 社区,还会让各种各样的商家接受 ada 作为支付方式,从而重视整个世界。

Project Catalyst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Project Catalyst 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创新基金。它是未来发展和可持续创新的中心,由卡尔达诺社区为卡尔达诺社区提供。在 Catalyst Natives 的这个初始试点中,我们正在为 Cardano 生态系统之外的组织打开门户,以利用 Project Catalyst 创新引擎的变革力量。

在每一轮融资中,Project Catalyst 都为社区在协作和交付解决方案方面提出了多项挑战。现在,随着 Fund 7 的推出,有价值 800 万美元的 ada 可用,其中 80% 留作项目资金,20% 可用于奖励选民和社区顾问。 Fund 7 包含 24 个挑战,其中 21 个挑战由社区提出并投票通过,IOG 提出两个挑战,以及与 COTI 合作的 Catalyst native 试点。 Catalyst 社区对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投票,投票的获胜者将获得资金以完成他们的项目。

Catalyst Natives

Catalyst Natives扩展了对 Project Catalyst 功能的访问,例如 Cardano 原生代币功能扩展了 Cardano 区块链上的代币范围。

随着 Catalyst Natives 的引入,Cardano/Catalyst 生态系统之外的组织也可以提出挑战,并为那些通过提议的创新成功应对挑战的人提供激励和奖励。

在这个试点中,COTI 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一项创新的技术挑战。当前使用 Shopify 和 WooCommerce 等平台的所有中小型企业都将能够通过在其网站上添加插件来通过无缝集成接受 ada 支付的新的和创造性的方式受益。

在试点之后,我们将开放 Catalyst Natives 以接受来自其他外部组织的进一步挑战,这些初始阶段的挑战将由 IOG 策划,以确保它们为更广泛的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增加价值。通过 Natives 提交挑战的组织将为这些提案提供资金,这意味着 Catalyst Natives 不会使用 Cardano 资金来支付成功投票的项目。在基金 7 中,COTI 提供了价值 10 万美元的 COTI 代币加上成本,这超出了现有的 800 万美元 ada 基金。

Catalyst Natives是各种形式和规模的组织的绝佳选择,可以让他们接触真正的创意宝库,以及拥有实现这些创意的技能的人。 Catalyst Natives 目前正在寻求帮助 Cardano 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和原生资产代币项目解决他们没有资源解决或根本没有解决方案的特定痛点,并将其作为 Catalyst 挑战外包给提议者解决.

随着未来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向我们走来,组织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而像 Catalyst 这样的系统可能会为卡尔达诺社区以外的人们协作和决策方式的颠覆铺平道路。新兴市场使规划变得异常具有挑战性。这种不确定性就是为什么在需要时利用智囊团和外包实施的能力非常有价值,并且可能是竞争市场空间中的差异化因素。

如何申请 Catalyst Natives

您是否有特定的业务问题并想参加下一个 Catalyst Natives 试点?请在此处申请并采取下一步措施来挖掘未开发的潜力。

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 Project Catalyst 的更多信息?

• Catalyst通讯

• Catalyst公告频道

• Catalyst 社区聊天

• Catalyst Fund 7 启动指南

• 浏览项目

IOG的通讯经理 Tim Richmond 也对本文做出了贡献。

原文链接:Introducing Catalyst Natives - How any business can leverage the Cardano innovation engine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