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Orion 为卡尔达诺带来一站式加密市场

image
原文来自IOHK Eric Czuleger,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新的合作旨在让主流买卖数字资产像传统金融一样简单

虽然区块链行业的增长继续成为头条新闻,而且加密货币已成为新投资者的避雷针,但真正被主流所采用的道路仍在继续。市场波动、相互矛盾的媒体叙述和缺乏理解是部分原因,但一个重要的障碍阻止了许多潜在的加密货币投资者:数字资产很难购买。

Orion 协议旨在成为整个数字资产市场的第一个去中心化网关,聚合去中心化和中心化交易所以及交换平台的流动性。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在区块链上买卖的一站式商店,通过为所有主要交易所的加密交易者提供单一的、非托管的访问点,推动加密走向主流采用。此外,它正在探索可以像传统金融市场一样轻松访问 NFT 等数字资产的未来。最终,Orion寻求为所有投资者整合所有市场。一旦全面运作,访问 NFT 和加密货币将像购买股票和商品一样简单。

Orion 首席营销官 Timothea Horwell 与我们一起参加本月的 Cardano360 展会,分享公司将 Cardano 集成到其交易终端的计划。该终端开创了一种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方式,而无需进行广泛的了解您的客户 (KYC) 和反洗钱 (AML) 检查。除了让新投资者更容易加入之外,Orion 的交易终端还确保投资者在交易所获得最佳价格。

今年晚些时候,卡尔达诺用户将能够访问 Orion 的去中心化网关,在更广泛的加密市场上买卖资产。从长远来看,Orion 正在努力将传统金融和 NFT 市场纳入其平台。由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艺术销售,例如 Beeple 的“Everydays”在拍卖会上拍得 6900 万美元,NFT 在今年全年在价值、采用和公众理解方面都有了显着提高。最终,需要一个强大且可扩展的区块链,该区块链可以整合快速发展的市场,同时整合传统投资者,这就导致 了Orion 选择了 IOHK 和 Cardano。

“为了实现广泛采用,可扩展性对 Orion 至关重要,”Horwell 说。“为了成为数字资产市场的单点访问点,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基础设施,能够有效和高效地处理发生的交易在这样的平台上。”

Orion 的一站式商店将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同时,您可以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或者在我们的每月更新中了解更多信息。请务必订阅我们的 YouTube 频道,并在明天加入我们的 Cardano360 下一期。

原文链接:Orion to bring one-stop crypto marketplace to Cardano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