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每周汇报:Shelley Haskell每周更新(5月29日)

image
原文及图片来自卡尔达诺论坛,原作者为IOHK_TimIOHK团队,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本周是发布公告的重要一周,我们在每月的Cardano LIVE节目中制定了Shelley推出计划。如果您没有看到它,但仍然想知道“什么时候才上Shelley?” 您可以在此处观看重播 replay here

同时,我们在测试网上忙了几天,事情进展还算是顺利。

在星期二的时候,我们很高兴将第二批开拓者带入我们的行列,这些开拓者是我们最初的那帮开拓者前辈们提名的!在群聊中拉开序幕之后,我们的新群组让自己变得舒适起来并开始工作。我们的新拓荒者今天将进行一项调查,以便我们能看到他们经过几天的探索后的感受!除了在电报群里聊天外,我们还创建了专门的论坛部分,供新手和老手通过入门练习和教程开始聊天并分享经验。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已经在“朋友和家人”测试网上运行了58个开拓者权益池。下周,我们的开拓者们将继续进行一些练习,以继续测试我们的早期网络,希望这个数字会不断地增长。

我们还创建了一个水龙头来代替我们的分布式测试(或“假”)ada的手动过程。它目前受API密钥的限制,但是随着我们距离公共测试网越来越近,我们将向所有人开放此功能。正如我们在周四的展会上宣布的那样,我们目前的目标是6月9日开放公共测试网,以便更多的权益池运营商加入。

开发进度

在开发方面,我们也度过了愉快的一周。我们发布了Cardano Node 1.12.0更新。它已部署在Cardano主网上,并于2020年5月28日发布,此更新对主网上的Cardano Byron进行了进一步改进。但是,这对于Shelley和测试网也很重要,因为它包括节点中大多数Shelley功能的集成以及在Cardano Shelley 测试网上预先发布和测试的命令行工具中的相应支持。

由于最初开拓者们的努力,我们为第二次的测试做了很多改进。Daedalus钱包和Adrestia团队正在整合Shelley节点,硬叉组合器已经通过了第一轮测试,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下周,我们将为权益池运营商总结练习和主要用例。随着CLI的进一步更新,我们将测试不同的协议参数。现在,我们即将着手进行钱包与质量检查活动的整合。

质检焦点

我们在测试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进展,所有的开拓者们都提供了出色的测试支持。我们的第二批开拓者已经提供了宝贵的最新的反馈,主要以功能请求的形式。

目前,几乎没有bug出现,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验证到达此处的严格开发路径。网络仍在高强度设置下运行,以加快测试过程和发现潜在错误的速度。我们并不是很想“打破”,但我们正在努力运行!

现在,质检团队的主要重点是改善CLI体验。与上周的“大爆炸”版本相比,我们现在集中精力进行大量的增量改进,以提供可靠性和改进的性能。

展望未来

下周,质量检查将集中于硬分叉组合器和钱包的整合集成。此外,db-sync的某些部分将准备就绪,以测试基本构建模块,这些构建模块为高质量钱包,为第三者集成和区块链浏览器奠定了基础。我们还将测试激励测试网奖励检索过程。

Shelley Haskell推出(朋友和家人测试网)阶段还不到三周。我们一如既往地感谢所有的开拓者,Cardano权益池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在积极参与。我们一定会在每个步骤中向大家发布消息,大家也可以在下周密切关注交付负责人Christopher Greenwood的另一段视频。下次见!

原文链接:Shelley Haskell rollout - weekly update w/e 29 May utm_content=buffer62c81&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com&utm_campaign=bu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