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您自己的IOHK峰会观看派对!

卡尔达诺基金会邀请全球社区聚集在一起,观看Charles Hoskinson在即将举行的迈阿密IOHK峰会上的主题演讲!

4月17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9:10(迈阿密当地时间),查尔斯·霍斯金森将在2019年的IOHK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标题为“国家的状态”,查尔斯将谈论IOHK的目标,产品和卡尔达诺2020的愿景,它将通过IOHK Youtube频道直播。由于这将是该项目的重要事件,卡尔达诺基金会将正在开展一项活动,鼓励社区成员举办观看派对并观看现场直播!

怎么参加?

  1. 聚集三个或更多Cardano粉丝,在Youtube 上观看Charles的演讲。您甚至可以组织自己的聚会来做到这一点!

  2. 在谈话开始之前,你需要录制一个视频,捕捉房间里的每个人大喊“Cardano2020”。随意发挥创意!

  3. 一旦录制完成,你需要发送视频标签@Cardano并使用标签#Cardano2020和#IOHKSummit2019

  4. 最后,一旦你的推文发布,你需要鼓励尽可能多的Twitter喜欢!

所有在4月18日星期四峰会结束前拥有10个或更多喜欢的团体将获得奖品。

获奖团体将获得Cardano品牌的Tangem加密卡。 我们将私信获胜团队的组织者。 请确保您在Twitter上关注@Cardano,以便我们可以通知您获奖的消息。

一个小小的免责声明:这是有趣和轻松的活动! 卡尔达诺基金会保留完全自行决定运营活动的权利。

祝你好运,我们期待在Twitter上看到你的所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