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Kaiser在亚洲区块链峰会上接受BlockTempo TV的采访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在7月初的亚洲区块链峰会期间,接受了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媒体平台BlockTempo TV的采访。

他首先进行了一些自我介绍,比如2012年怎样接触到区块链以及为什么加入Cardano基金会,然后分享了关于监管对加密空间的影响的相关见解。

Nathan曾经是一位拥有二十多年专业经验的资深律师,他在向政府、企业等解释新技术以及技术背后的成本和效益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当被问及对Cardano技术更新的期望时,Nathan说道,我们将踏实地完成工作,不想急于求成而给我们的用户造成任何损失。

BlockTempo TV还询问了Cardan区别于其他世界顶级区块链项目的特别之处是什么。据Nathan,让Cardano特别的是学术上的严谨:Cardano将形式化方法应用于区块链技术,在这Cardano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形式化方法:研究如何将论文成果转变为可执行的规范,以及进一步完善该规范的步骤);形式化方法通常应用于航空航天或医疗产品等行业;我们还有很多关于PoS共识算法的学术证明的研究论文。

同样重要的是,近来有许多大公司进入加密领域,这并不是件坏事。全世界应该有不同的领域、有更多的用户案例。Nathan说他很高兴看到Facebook的Libra问世;这有助于更多人了解区块链,并增加用户对整个行业的信心。 Facebook也有其优势,他们的领域主要在社交网络上,而Cardano更专注于无银行账户的区域。这些都是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情况。毕竟,不存在单方面能解决所有需求的方案。行业的整体发展最终将使每个人受益。

(PS: The interview is in English from 11: 50)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