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ney Vollmer与David Taylor加入Cardano基金会

原文:Sidney Vollmer and David Taylor Strengthen the Cardano Foundation’s Communications and Marketing Functions

CFLogo

Cardano基金会宣布,Sidney Vollmer与David Taylor将加入Cardano基金会的公关和营销团队,在Cardano的智能合约和企业能力的关键时期之前增强我们的能力。

随着我们步入2021年,Cardano的格局正在迅速发生变化,以反映Cardano协议的就绪性以及区块链作为一种技术的广泛采用。因此,Cardano基金会一直在仔细研究我们支持Cardano生态的方式来促使我们重新评估我们的市场和增长战略。

我们将很快揭露我们更广阔的市场和增长战略的细节。但首先,让我们拭目以待Sidney和David将如何为Cardano生态做出贡献!

关于Sidney Vollmer
Sidney加入Cardano基金会担任品牌与传播负责人,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定居。Sidney是一位数字通信创新者,他领导了影响广泛的活动,涉及从宜家到现代以及其他多家公司的众多项目,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计划。

Sidney毕业于乌得勒支大学,获得了媒体研究和哲学硕士学位。在其职业生涯中,他既是电影制片人又是广告创意人,并且还出版了三本书。Sidney在疫情期间熟悉了资产的管理。

身为品牌与传播负责人,Sidney将负责Cardano基金会的品牌,并与团队其他成员一起提高Cardano的传播力,并调整Cardano各种沟通渠道中的活动。欢迎加入!

关于David Taylor
David Taylor来自英国,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目标驱动型营销专家,将领导Cardano基金会的宣传活动,营销工作和增长战略。

David曾领导Microsoft和Cisco等公司的转型营销活动,并在Virgin Startup,Serious Impact UK和Startup Kitchen担任指导角色。David还是伦敦初创营销公司GROW的创始人,该公司致力于帮助最具创新力的城市公司加速其营销工作。

我们期待着欢迎David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相信他会为Cardano基金会做出不可思议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