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的前世今生 - 调查线索全球公开!

北京时间10月31日5时,"卡尔达诺守护者"组织如期公布了第二封针对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失职行为调查的公开信。


时间回到10月13日,"卡尔达诺守护者"组织公布了对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帕森斯的报告,文中指出帕森斯在任职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期间不作为、任命亲友进入基金会高层、财务不透明等一系列阻碍卡尔达诺生态建设的问题。老查与Emurgo的CEO也同时发表公开信,指责帕森斯的失职行为,并表示IOHK将部分承担基金会的职能,并且已经开始有所行动。

距离"卡尔达诺守护者"发表请愿书已经过去半月有余,那么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卡尔达诺中国社群志愿者一直以来与"卡尔达诺守护者"密切配合,凭借着志愿者成员Mihori的努力(其实Mihori已经打入他们内部了~),我们在第一时间准备了第二篇公开信的翻译,与英文原版全球同步发出!

**本文为第二封公开信一同放出的调查线索,图片截取自卡尔达诺守护者官方网站,图片内文字为机器翻译,大家也可以登陆原网站浏览:www.guardiansofcardano.com

相关链接:

卡尔达诺发生了什么事 ?

IOHK与Emurgo给卡尔达诺社区的公开信

“卡尔达诺守护者”发起“解放卡尔达诺基金会”请愿

卡尔达诺中国社群志愿者联合倡议书,我们的声音需要被听见!

帕森斯及其商业关系网

卡尔达诺基金会发展图示


2

4


7





13
14
15
16

18







![27|412x500]











38
39



43
44

46
47
48
49
50




55
56



60




65

1 Like

original

这个报告只是把CF的外衣脱了, 看不出他们有什么招致Michael下台的东西,唯一拿来的一点说,就是CF推广cardano不积极

不只呢… :rofl::rofl::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