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出席、积极参与推动对话至关重要

image
该专栏于2020年6月2日在英国报纸CityAM上发表,由卡达诺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和Hinrich Pfeifer撰写,图片为ADAtainment的作品,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立法是能够让区块链得到采用的关键之一,无论是在新兴市场还是发达国家中都是如此。促进技术进步的强大监管环境和对创新友好的政治环境对于塑造技术驱动型增长至关重要!

1991年区块链概念开始引入,而随着我们迈向未来的区块链时代,我们对技术的看法发生了变化,我们的集体理解也在不断变化。为了使这一目标全面实现,我们需要法律来支持不断变化的带有颠覆性的增长。

卡尔达诺基金会肩负着推动法律的使命,与全球领先的行业机构一起设计立法草案并与监管机构讨论实施情况,还包括关于过度监管对该行影响的很多有趣辩论!

透明的政策、评估现有法律和法规以及通过新法规是塑造区块链友好型经济的支柱。卡尔达诺基金会正在与地区和国家政府以及监管机构合作,制定立法规范,增强各方的责任感。

区块链作为一种行业和技术,有望使司法管辖区能够实现其经济多样化,并能帮助它们提高创新吸引力。反之,坚实而有效的立法框架将推动基于区块链的用例的采用、改善投资环境,创造就业机会并确保长期经济增长。

积极制定立法规范和框架将为进一步发展各种尖端技术提供动力。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卡尔达诺基金会正在推动与大西洋两岸监管机构的对话。过时的法律通常会阻止科学进步以及带来风险,而不能将技术公司推入对创新友好的司法管辖区。

因此,总部位于瑞士的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会协助非洲、美洲、亚洲和欧洲的立法机构和决策者,以及来自领先行业协会的盟友。卡尔达诺(Cardano)的管理者是权益区块链证明,支持了各种旨在治理、实施、金融科技行为、智能合约框架和教育的举措。

更具体地说,卡尔达诺基金会是位于华盛顿的权益证明联盟(POSA)的积极成员,该联盟于2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系列白皮书建议,概述了权益网络提供的是基础设施的,而不是金融产品。美国决策者热衷于促进区块链的发展,并看到权益抵押行业的发展,更好地理解了工作量证明和权益证明之间的差异。

权益证明抵押收税是我们与POSA盟友一起推动的一件事。仅去年一年,我们就与美国财政部,国税局,税收政策办公室和主要决策者举行了会议。之前预定的一小时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这标志着人们对税收原则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而在大西洋的另一端,卡尔达诺基金会正在与靠近欧盟委员会的国际可信任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 1)合作,将开发者和去中心化分类帐技术项目与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聚集在一起,以开发面向未来的区块链。

卡尔达诺基金会副主席Manmeet Singh是位于布鲁塞尔的组织——欧洲区块链(BC4EU)的创始成员之一,该组织正在帮助欧盟的决策者使区块链取得成功。

今年早些时候,卡尔达诺基金会和BC4EU的其他成员共同提出了一项有关欧盟加密资产框架法规的提案。鉴于欧盟的金融服务法规未明确涵盖加密资产,欧盟的统一方法将为区块链行业及其用户带来急需的法律明确性。因此,任何加密资产的分类都应该是技术中立的,并应基于其功能和特征,是对加密资产采用通用方法的第一步。

区块链技术可能会在欧盟经济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尖端技术的重要性必将随着更多的立法认可而增加。由于疫情造成的经济状况持续不确定,我们必须采取有效的政策来推动和刺激国民经济。

卡尔达诺基金会推动立法的任务还包括与总部位于伦敦的行业机构全球数字金融(GDF 1)一起,进行反洗钱活动起草政策、市场诚信、税收处理和立法等工作。

尤其是在金融服务领域,卡尔达诺基金会与算法合同类型统一标准(ACTUS)共同为金融智能合同创建了标准框架。

随着全球经济开始从Covid-19的灾难中恢复过来,我们希望在成熟的区块链行业中,让区块链能够成为中小企业的授权工具,这将成倍增加区块链技术存在的必要性,也将增加制定健全的区块链立法的政治意愿。

这很可能导致许多司法管辖区修改其创新吸引政策。反过来,许多国家将开始评估其现有法律框架,以适应尖端技术和永无止境的颠覆。卡尔达诺基金会去年开始通过建议制定治理政策,为非洲推动区块链驱动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健全的立法将帮助该地区的国家加强金融科技并提高吸引力。

但是,采用可行的区块链用例不仅需要立法支持,还需要当前行业领导者的开放性,以及在主要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更多的教育、意识增强和协作工作。

与决策者、监管者和政治人物合作是提高我们的集体的成功并确保区块链得到广泛采用的关键。卡尔达诺基金会为整个行业以及这项革命性技术提供支持。我们的使命是随着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来帮助区块链发挥其全部潜力。

尽管我们志向远大,但并非不可能实现。卡尔达诺基金会希望通过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的共同帮助下,为区块链行业设定法律框架,标准和政策。各国议会刚刚开始谈论区块链立法,这将需要数年时间,但这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单击此处here查看专栏来源。

原文链接:Showing up, taking part and driving conversations is vital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