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年IOHK峰会 - Charles Hoskinson的主题演讲

36

2019年的IOHK峰会在阳光明媚的迈阿密举行,IOHK员工和社区成员从20多个国家飞来。 IOHK首席执行官Charles Hoskinson以主题演讲开幕。 峰会汇集了在世界各地工作的IOHK员工。 举办这一年度活动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帮助IOHK更好地发展。

查尔斯通过在峰会主台上展示的漂亮横幅开始他的演讲。 他开玩笑地补充说,像所有分布式运动一下,这些横幅的艺术家是通过推特发现的。 这位艺术家为卡尔达诺项目的每位着名人物创作一个横幅:Gerolamo Cardano,Ada Lovelace,Lord Byron,Percy Bysshe Shelley,Joseph Goguen,MatsuoBashō和François-Marie d’Arouet,称为伏尔泰。

然后,他继续分享卡尔达诺项目的历史。 2015年,查尔斯被一个想要创建“日本以太坊”的团队联系起来,但之前曾是以太坊的一部分,查尔斯寻求做一些更有趣,更具创新性的事情。这就是卡尔达诺的三大支柱诞生的地方:可扩展性,互操作性和可持续性。可扩展性:系统需要变得更快并保持与获得更多用户相同的性能。互操作性:不会只有一种加密货币或一种金融系统。有数千种不同的做事方式,需要沟通。可持续性:基本上,谁付钱,谁决定。

一旦决定了支柱并且资金在2015年完成。在卡达诺背后的IOHK团队开始仔细考虑重要的问题,例如:技术是什么样的?我们需要编写什么类型的代码?我们只是分叉比特币并从那里开始吗?最后一个问题的回答是“不”。重要的是要有了基础,然后再回过头来仔细思考:我们究竟想做什么?我们可以使用哪些共识算法?我们可以设计哪种类型的分类帐?这些交易需要私有化吗?元数据需要什么样?这些审议清楚地表明,无论需要多少年,都需要进行基础研究。因此,在IOHK开始了这一过程 - 他们开始在公司招聘人员,他们与知名大学的研究实验室合作,他们撰写了关于编程语言,会计系统,证据编制算法等的论文。

2016年IOHK在Riga

2019 IOHK 在迈阿密峰会

在市场表示它很好并且直到社区说它很好之前,没有什么是真正的好事。因此,在拜伦时代,卡尔达诺项目致力于建立一个社区。它开始分享第三代加密货币的信息。确保人们理解同行评审研究对区块链协议的重要性。让人们关心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以及我们想对卡尔达诺做些什么。

截至今年第一季,这个拜伦时代结束了!最近的拜伦更新,Cardano 1.5,最近发布,在这个重要的里程碑,该项目已经取得了超出软件的成就。卡尔达诺在超过25个交易所上市并进入前10名。这个曾经很小的社区已经发展到全世界约50万人。更重要的是,社区由不同的背景组成,我们可以比以前更好地实现这一概念的统一,并且可以花时间做更好的事情。

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如果IOHK实际上要构建下一代系统,那将有数十亿人 - 那么系统就能完成工作。

“那是你的钱。 那是你的财产。 那是你的身份。 那是你的隐私。 这就是你的生活,如果这个系统对你最关心的事情拥有统治权,那么如果系统不起作用那将是非常不幸的。 如果一个故障花费你的生命储蓄,真的很不幸。”

这是加密货币空间在不断增长时需要记住的东西,以及Cardano社区在谈到“何时雪莱?”时需要记住的内容。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雪莱时代将带来赌注,权益池,授权和权力下放。这些功能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IOHK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的原因。在设计系统时,IOHK希望它尽可能流畅和开放。这就是为什么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一个利益集团。你是怎样做的?在区块链上。和什么接口?你可以使用代达罗斯!目标是保持简单 - 不仅是为了用户体验,而且是为了保持低门槛。

查尔斯在主题演讲中描述的其他时代包括Goguen,这是关于智能合约的,并且将与雪莱同时融合。它将通过添加比比特币更多的功能来建立分散化的概念。还有Basho,以日本中世纪诗人的名字命名,这将是可扩展性的全部。一旦卡尔达诺有了赌注池并且这个过程正在进行中,那么在某些时候,我们可以对系统进行分类。这意味着更多池的性能更高。在某些时候,我们可以在系统中添加第二层协议。平行链条,侧链,闪电网络 - 所有伟大的创新也在筹备中。最后,伏尔泰将把财政系统和投票系统带入卡尔达诺。

在分享了卡尔达诺路线图之后,查尔斯开始谈论采用。人们可以创建一个功能强大,高效的系统,但如果不将人们纳入其中,它就毫无价对于卡尔达诺来说,该项目的灵魂始终是泛非的焦点。 IOHK积极进入非洲:将员工转移到那里,与领导人会面,设立办事处并签署谅解备忘录。其中一个特别是埃塞俄比亚创新和技术部的谅解备忘录,向23名女性开发人员讲授Haskell课程。更令人兴奋的是,已经与埃塞俄比亚政府签署了一份额外的谅解备忘录,以便在亚的斯亚贝巴建立一个使用卡尔达诺的项目(详细信息将在另一篇文章中分享)。

像这样的项目属于一个名为Atala的框架,该框架也在IOHK峰会上宣布,并将提供更多细节。 Atala是一个企业分类账框架,专门用于解决国家内部的问题。它将解决诸如学术欺诈和证书验证,跟踪和追踪产品等问题。它将能够作为市政货币或身份系统和财产登记。查尔斯提醒我们,卡尔达诺并不是要关心ADA的价格,而是关心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桥梁,将这些人带入我们的系统!这是一个让30亿人进入我们经济的机会。加密经济。

“这就是我们如何获得数以百万计的用户。 我们要去做企业交易。 每次我们这样做,我们都会把人们带入我们的生态系统。”

查尔斯通过激励与会者结束他的主题演讲,我们都是改变一切运作方式的运动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让每个人都有决定权。 为了完成这一使命,我们需要世界与我们合作。 所以我们都可以尽自己的责任完善产品,教育人们,科普加密技术。 Cardano一直是开源的,没有专利,也没有任何IP。 我们什么都不控制。我们的使命始终是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每个人。

观看Charles Hoskinson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