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名字和Logo由来科普

你有没有想过,Cardano的著名点状标志是怎么来的?或者为什么创造者选择了Cardano这个名字?乍一看,它可能是随机的;一旦你在Reddit上深入研究,它可能会出现撒旦。但是不用担心,我们在这里为你澄清所有的困惑

首先,不,它与撒旦或野兽的标记没有关系。谣言始于2018年Reddit上的一篇帖子,该帖子声称Cardano的标志正在发送一个呼唤魔鬼的神秘信息。在一位Reddit用户提出这个拥有三层六点的标志是野兽的标记之后–称这是一个 “合法的担忧”。

一位评论者冷冷地回答说。“生命是基于碳的。典型碳的基态是6个质子、6个中子和6个电子。你不应该太担心一些标志中的野兽标记。它实际上已经被编入你的肉体。”

总之,这是假的。虚假的新闻! 这个标志的真正来源是植根于加密货币的名称。

卡达诺这个名字
那么,为什么该加密货币被称为Cardano?然后这个标志就开始有意义了。

Gerolamo Cardano是意大利物理学家、生物学家、医生、化学家、占星家、哲学家、作家、连环赌徒,也许最重要的是数学家–天啊,他的简历一定有五页之多!他最出名的是他的高级数学。

他最出名的是他在代数方面的进步,部分发明了密码锁,甚至是第一个在欧洲系统地使用负数的人。他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成就使他成为一个使用复杂理论和模型来运作的加密货币的当之无愧的人物。

卡达诺是第一个在他的书中剖析概率和机会概念的人。Liber de Ludo Aleae(译文:机会游戏之书)。他坐在那里一遍又一遍地投掷骰子,试图理解概率。

他追求这一研究方向,希望能提高他赌博的机会。我对他了解得越多,就越觉得他听起来像个加密人。

卡达诺标志设计
好吧,你可能仍然不明白为什么Cardano的标志是这样的。如果我告诉你,Gerolamo是发现超环形的主要贡献者之一呢?还是很迷惑?让我们来解释一下。

下圆,又称卡达诺圆,是通过在一个大圆内旋转的小圆上追踪一个固定点而制成的。它们可以有很多形状、大小和图案。

这种有趣的几何图形可以用Spirograph艺术套装制作,我从来没有真正掌握过这种方法。或者可以在匹兹堡钢人队的标志中看到,每种颜色的hypocycloid代表煤、铁或废钢。

你还能在哪里看到hypocycloids?卡达诺的标志。

通过创建一个超循环,减少R的值,并重复四次,你创造了点状的标志。这个创世故事早在2019年由Cardano论坛的可信成员basia发布,此后,Cardano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Gregaard告诉刺猬网。“我们的名字在他们的领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们被他们的成就和他们对推动可能的边界的奉献所鼓舞。”

显然,自Cardano成立以来,该团队对其加密货币采取了细致的数学方法。他们具有历史敏锐性,从那些为当今世界奠定基础的人那里获得了灵感。也许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像Gerolamo Cardano和他的Cardano圈子一样被人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