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MURGO Africa 投资虚拟资产交易所 MidChains 以提升中东对 Cardano 的认识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迪拜 2022 年 9 月 27 日 / EMURGO Africa – EMURGO Africa 是 Cardano 区块链的创始实体 EMURGO 的一家专注于非洲和中东的风险投资部门,今天宣布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的一项战略投资,该投资是针对 MidChains 的一轮融资。MidChains是获得完全许可和受监管的虚拟资产多边交易设施(交易所)和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托管人。

EMURGO Africa 的投资战略性地用于建设虚拟资产交易基础设施,以满足阿联酋和中东对基于区块链的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充当通往非洲的桥梁。此外,该投资将扩大卡尔达诺在该地区的知名度,并为 MidChain 在非洲的活动创造协同效应。

MidChains 受阿布扎比全球市场 (ADGM) 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 监管,由新一代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构建和运营。该公司得到中东和北非 (MENA) 主权财富基金和穆巴达拉投资公司 (Mubadala)、MIAX Exchange Group、DisruptAD(ADQ 的风险投资平台)和 GSR 等知名国际投资者的支持。最近,MidChains 加入了 Visa 的金融科技快速通道计划,以访问和利用 Visa 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网络,使用虚拟资产进行全球支付,以及其他好处。

image

中:EMURGO Africa 联合 CEO Shogo Ishida 与 MidChains 团队

“EMURGO Africa 对 MidChains 的投资反映了我们对中东数字资产采用的巨大潜力的坚定信念。阿联酋是一个战略市场,是更广泛的区块链行业扩展到中东和非洲的关键门户。作为全球 Web3 运动的一部分,MidChains 凭借在中东的良好业绩和强大影响力,将推动该地区数字资产的蓬勃发展,”EMURGO Africa 联合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表示。

“从像 EMURGO Africa 这样的成熟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投资,一个深深嵌入加密生态系统结构中的实体是对 MidChains 故事的真正信任投票。这笔投资将支持我们发展我们的交易基础设施,并扩大我们向中东地区的企业、机构和散户投资者提供的安全、主权财富支持的产品。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我们能够在非洲探索新的机会,”Basil Al Askari MidChains 联合创始人说r 和 CEO。

根据普华永道中东的一份报告,“阿联酋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加密货币市场之一,产生了价值 250 亿美元的交易”,并且“随着迪拜颁布虚拟资产法和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 (VARA) 的成立”表明政府致力于在促进技术创新的同时减少潜在的金融犯罪风险。

关于 EMURGO 非洲

EMURGO Africa 投资并与专注于非洲的企业、初创公司和加速器合作,以促进在 Cardano 的第三代和环境可持续区块链上开发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要联系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murgo.io

关于 MidChains

MidChains通过改变人们交换的方式,寻求使获得和持有财富的新方式民主化,其透明度和监管使所有人都安全。 MidChains 是一家完全许可的虚拟资产多边交易机构和托管机构,总部位于阿联酋,受阿布扎比全球市场 (ADGM) 金融服务监管局 (FSRA) 监管,由新一代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建造和运营。它得到了著名的区域和国际投资者的支持,包括 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Mubadala)、MIAX Exchange Group 和 ADQ 的风险平台 DisruptAD。我们充当虚拟/加密资产的关键接入点,赋予散户投资者权力,并将全球机构与该地区联系起来。

原文链接:https://emurgo.io/emurgo-africa-invests-virtual-asset-exchange-midch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