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Catalyst项目的首批取胜方案

image
原文来自IOHK Dor Garbash,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社区发表讲话,有11个项目将获得资金来促进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

Catalyst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实验,旨在探索去中心化的创新与合作的最高层次。作为伏尔泰路线图的第一阶段,它挑战参与者的才智、创造力和热情,找出支持卡尔达诺发展的突破性项目。

Fund2是Catalyst参与者首次使用真ada对提案进行宣传、辩论、完善和投票,目的是增强Cardano并为其带来新的价值。我们挑战Fund2参与者提出在未来六个月中鼓励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的方法。我们有了可用的初始ada基金(价值$ 250,000),它们能够资助11个提案。
今天,我们很高兴在Fund2中宣布已资助的提案。

PoolTool平台升级:在Cardano上建立业务和应用程序的途径,通过提供其他产品来区分权益池运营商。此次升级旨在提高Cardano的基础设施多样性。

RINA上的Ouroboros:使用以太网/ WDM,在日本东京的两个站点上部署RINO上的Ouroboros的概念证明权益池和中继解决方案。

Haskell / Plutus / Marlowe教育:创建教育性内容,以结构化的方式传达复杂的信息,并辅以启发思想的示例。该建议使新开发人员和企业家更加容易地参与进来。

创建消息签名标准:生成消息签名标准以证明储备金,身份和权益池委托。

利克韦德(Liqwid):卡尔达诺去中心化金融借贷市场:创建一个开源的,非托管的流动性协议,以赚取卡尔达诺的存款利息和借款资产。

用于移动DApp开发人员的Cardano:借助移动SDK,移动DApp体验和应用商店兼容性,将移动平台转变为DApp世界的一级公民。

GimbaLabs –入门工具包和工具:GimbaLabs是一个启动平台,提供免费和开源的API、课程和基于项目的学习资源,帮助人们在Cardano上实现他们的想法,从而推动区块链的采用。

Marlowe和Plutus的Lovelace学院:建立了一个在线学院,以吸引、启发和教育个人和公司在Cardano的智能合约和本地资产平台上创建应用程序。

Sign Tx Arduino:启动一个库,以C语言编写与Arduino开发环境兼容的代码。在可以使用智能合约之前签署本地Cardano交易,以启用物联网(IoT)应用程序。

带有₳Pay的Pet Registry DApp:帮助开发人员在网站上接受ada付款。基于₳Pay的Pet Registry DApp将以更便宜,更好的方式为全球会员提供服务。开发人员的灵感来自成功的应用程序和构建它们所需的工具,通过创建这两个应用程序,我们可以激发和加速开发人员及其解决方案。

日本Cardano管治协会:会议,社区和播客:支持日本社区的在线/线下聚会,治理播客等。

我们谨代表Catalyst团队祝贺所有这些令人振奋的项目。每个获资助的团队将在1月底收到他们的ada,让他们开始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我们期待看到这些项目对Cardano生态系统的影响。

我们还想对参加Fund2的其他所有人表示祝贺和感谢。我们的提案人、社区顾问、合作者和选民都有助于使Fund2取得成功。Catalyst就是要让社区掌控Cardano,而你们已经证明了我们生态系统的未来将是非常好的。

尽管我们这次已经资助了11个构想,仍有一些强有力的竞争者达到了社区投票的门槛,但这次却错过了资助的机会。在链接的PDF中,以绿色突出显示的那些项目已获得社区资助。那些黄色的被社区批准用于资助,但是财库系统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他们的建议。我们将鼓励这些提议者重新提交他们对刚刚推出的Fund3的想法(相关的主题是D3生态系统)(我们将重点放在DApp生态系统上),并希望下次由社区提供最好的资助。

我们为2021年的Catalyst项目制定了大胆而雄心勃勃的计划,并提供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资金来资助Cardano的创新。有关Fund3提案的提交将于明天开始,请不要错过机会来表达您的声音。

如果您想以提议者、社区顾问、实施者或投票者身份加入、Catalyst社区,请加入Ideascale,并与我们的全球参与者一起进行创新。大家可以通过注册电报公告频道以获取最新消息。

原文链接: https://iohk.io/zh/blog/posts/2021/01/12/project-catalyst-the-first-winning-propos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