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我们为什么要加入超级账本(Hyperledger)

image
原文及图片来自IOHK官网博客,原作者为CTO RomainPelleri,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社区的整体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协作能力。成员之间如何互动,如何共享知识找到新的发展途径,以及他们接受创新和新技术的开放程度将决定社区的长期生存能力。

IOHK的创始原则之一是为区块链开发培育协作生态系统的信念。我们对知识共享的承诺以及对开源技术的深厚信念,是成为Hyperledger(超级账本)社区成员的理由。

IOHK理解并倡导建立自己的区块链技术的原则,同时与其他企业合作——所有这些都是由推动区块链用例的共同目标驱动的。我们希望分享我们学到的知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结合专业知识来解决跨行企业的挑战,从而造福世人。

成为超级账本(Hyperledger)社区的一部分:对IOHK意味着什么?

区块链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它强大的多功能属性展现了它跨部门的创新潜力。我们现在正在通过创建企业生态系统,进入成熟的下一阶段,支持去中心化的新颖的项目。

超级账本(Hyperledger)专注于为企业级区块链部署开发一套强大的框架、工具和库,用作各种分布式分类帐框架的协作平台。

IOHK将加入Hyperledger(超级账本),为其不断增长的区块链项目做出贡献,同时利用超级账本网体来展示自己并共享IOHK互操作框架的组件。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希望促进和加速集体创新和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上的采用。

我们为什么加入超级账本(Hyperledger)

超级账本(Hyperledger)包括250多家成员公司,其中包括金融、银行、技术等领域的许多行业领导者。成为这个联盟的一部分之后,我们可以做两件事:

(1)与社区中的其他人协作并建立协同作用,

(2)完善我们的产品以实现进一步的互操作性。我们希望根据我们开源的开发理念,鼓励共同开发协议和产品。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项目对特定的企业需求有更深入的了解,因此我们可以构建更好的产品,并更准确地调整我们的产品。我们希望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更为去中心化的经济,从而塑造企业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未来——无论是通过我们设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还是该框架所代表的一切。我们相信,这种协作精神将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会一直推动区块链的创新和采用。

原文链接:https://iohk.io/en/blog/posts/2020/06/11/why-we-are-joining-hyperledger/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