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 1.0 上線了!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 Lace 1.0,這是來自 Input Output Global (IOG) 的第一個輕錢包平台的初始主網版本。

作為 IOG 的產品,Lace 具有與該公司著名的相同的學術嚴謹性和強大的工程核心。 通過將社區參與和 Beta 測試融入其開發中,開放協作的相同價值觀與其他 IOG 項目一樣出現在 Lace 中。 現在,經過幾個月的測試、改進和聽取社區的反饋,我們的 Web3 平台已經準備就緒——我們無比興奮!

非常感謝所有參與並幫助塑造 Lace 開發的人。 如果您還沒有,請立即將 Lace 添加到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開始您的 Web3 之旅。

Lace的內幕

Lace 有一個簡單的使命:通過 Web3 將世界聯繫在一起。 快速、安全、易於使用 - 並由第三方獨立審核 - Lace 旨在讓全世界輕鬆發現和享受數字體驗的新世界。 讓我們來看看。

Lace 1.0 有什麼作用?

使用 Lace 1.0,您可以發送和接收 Cardano 數字資產,例如 ada、Cardano NFT 和 Cardano 原生代幣。 您可以抵押您的 ada 為 Cardano 網絡的安全做出貢獻,並因您的參與而獲得獎勵,您甚至可以在一次交易中將多個資產發送到不同的地址——只需支付一筆交易費用——這要歸功於新的捆綁交易功能。 此外,通過硬件錢包集成享受更高的安全性,並通過 DApp 連接器無縫連接到 NFT 市場、DApp 和 DeFi 服務。

如何獲得 Lace 1.0?

只需前往 lace.io 並點擊“添加到瀏覽器”按鈕。 接下來,按照 Google Chrome 網上商店中的步驟將 Lace 1.0 擴展程序添加到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如何使用 Lace 1.0?

試用 Lace 1.0 並通過我們的交互式演示了解它的工作原理。 或者,如果您需要分步指南來幫助您入門,請觀看此視頻。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請前往我們的常見問題解答和詞彙表,或向技術支持台提出請求。

Lace 的下一步是什麼?

Lace 1.0 只是第一個版本,因此隨著平台的發展,預計未來會有大量定期更新和增強功能。 Lace 團隊已經在努力開發 DApp Store、桌面應用程序和數字身份解決方案。 與此同時,法幣交易、錢包內互換、更豐富的多委託質押體驗以及投資組合都在籌備中。 還有更多!

只有一個 Lace

Lace 輕錢包平台由 Input Output Global 獨家發布,瀏覽器擴展僅在 Chrome 網上商店提供。 唯一的 Lace 官方網站是 www.lace.io。 提防詐騙——向 Cardano 欺詐檢測局報告任何可疑的應用程序或網站。

你在等什麼? 讓我們一起探索 We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