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卡尔达诺的马洛和复杂性,缺点和解决方案被揭露

以下为AMBcrypto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在9月4日,基于区块链的公司Emurgo,也是卡尔达诺创办公司IOHK的合作伙伴,发布了一个关于其项目马洛的官方媒体博客。 马洛是一种用于编写金融智能合约的编程语言。

在撰写合约的过程中,通常合约会涉及某些步骤来实现进展。在最终的状态,合约会变为无意义,表示金融合约的目的已经完成并且已经终止。在过程中的所有步骤都是具体的,使合约更加进步。

由于撰写写金融合约涉及众所周知的视觉组成的构建区块,区块链中的每个区块都是一个步骤。产出的成分是更新的合约和合约的状态。这些产出所需要的投入也就是合约,用户交易,合约的当前位置和环境。

在博客中,Emurgo还解释了目前商业世界的缺点,还有解决他们的方案,以便将马洛整合到他们的生态系统中。此外,它可以为企业增添价值,其

工作涉及包括托管和其他类型的金融合约。

Emurgo表示,在马洛的案例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是很难雇用专业开发人员来写一个简单的合约,因为人事成本很高。其次,向每一方说服其代码与他们同意的合约要求相符是很困难的。

作为一个解决方案,需要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编写这些合约,其中不涉及复杂的编码以复杂的安全程序。最后,它也应该相当简单,以便不同方面的理解。

查尔斯·霍金森(Charles Hoskinson)也在推特上发布了Emurgo的这篇博文,打算与他的粉丝和卡尔达诺社区分享。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